2008-10-24 00:22:02水母

放心

跟妳傾吐心聲之後,妳當下的反應是妳也感到不爽

 

沒多說什麼彼此就掛了電話

 

可是我心裡難過得睡不大好,一整晚只有淺淺的睡著

 

對於現在的窘境,我好像是習慣了,又好像有點無可奈何的接受了

 

本來不奢望妳的態度會有多大的轉變

 

我自己心態調整好還比較實際

 

 

 

 

可是就在一整天都沒有聯絡之後

 

晚上妳打電話來,口氣好像我們沒有吵過架一樣

 

突然妳說:「妳說的我都懂,我都感受到了…………………………」說完接著說:「我現在正準備停車,後面好多車子,先這樣喔,跟同事吃完飯晚一點打給妳」

 

我默默聽著妳一連串說出的話,凝重的表情上漸漸有了微笑

 

妳還是在意我的,妳還是有在思考我們的問題

 

只是妳累壞了

 

真的累壞了

 

 

 

 

那種感覺好放心

 

我們的心沒有相背而離

 

沒有因為誰走的快走的慢,因而鬆開彼此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