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2:13:35水母

米奇林記事

最近早上都下著超大雨

一早就被Mickey的叫聲給吵醒

原來她被爸綁在門口,不准出去淋雨

其實每天清晨爸出門運動時都會讓她出去上廁所,玩耍一下

她自己會乖乖回家在門口她的窩裡休息

可是這兩天她似乎不喜歡待在外面,一直吵著要進家裡面來

我一直找不到原因,或許她害怕最近會打雷的天氣吧




爸爸很堅持白天要讓Mickey在門外屬於她自己的窩,晚上才能進來睡覺

所以當我偷偷讓Mickey進家門,順便幫她吹乾身上的毛

被爸唸了一下………爸說我太寵Mickey了

於是我不甘願的把Mickey帶出門,要她乖乖的

過了一會兒,又聽到門外Mickey很含蓄的叫著,很小聲的叫了一兩下,我知道她想叫我放她進來

我放任她叫了一陣子,以為她會因此而放棄

沒想到她越叫越大聲,吠的頻率越來越高

擔心爸會出去警告她,於是我先出門去罵她幾句,還有輕輕打她幾下,讓她知道不可以這樣一直吵

但是過沒多久,Mickey又會在我進門後開始吠,依舊是含蓄的叫著

這樣來來回回兩三次,我很擔心爸會生氣而出去打Mickey

爸看起來比較兇,所以通常Mickey會哀號一聲,然後就乖乖的聽話不敢亂來

可能我平時對Mickey太好了,縱使打了她幾下,她看起來好像很害怕,卻在我轉身後馬上搖著尾巴還吐舌頭,像是在笑

我打她的力道越來越重,還用雨傘打,想讓她怕我

但還是沒用………

最後是我放棄了………

交給爸處理吧!我出門上班去了




只是今天一整天

我常常想到早上打Mickey時候她的表情,還有她一直躲我的樣子

覺得好心疼,心情突然有點低落

很想趕快回家,摸一摸她,跟她說對不起

擔心回到家她看到我會害怕




一回到家,我一如往常的先跟爸媽打聲招呼,然後呼喊著Mickey

還好,Mickey一聽到我回來,依然搖著尾巴,起身熱情的迎接我,跟著我在家裡走來走去

站在房門口,等我換好衣服出來跟她玩耍

真是可愛的Mickey!




這才想起大嫂說有一天小姪子上學前

犯了錯被大嫂罵,還動手打了他一下,那天早上是帶著淚水和紅紅的掌印上娃娃車的

一整天,大嫂都心神不寧,深怕早上的事會影響姪子一整天的情緒

心裡還一直想著該怎麼跟小朋友道歉

後來大嫂終於忍不住打電話到學校去,問老師小姪子心情有沒有受到影響?

老師說:沒有啊!他玩的好開心喔!不用擔心啦!

下課的時候,一下了娃娃車,小姪子馬上大叫一聲:「媽咪!!我今天在學校…………」一如往常說著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今天的我也有這樣的感受




感覺好像當了媽媽一樣

雖然Mickey事實上是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