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16:22:51水母

螞蟻特攻隊

海葵的房間,這陣子有很多螞蟻出沒

常常抱怨睡覺時被螞蟻咬

吵著說要買【免蟻張】,我說應該是【免警蟻】才對,雖然唸起來怪怪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有多麼困擾

她說上課時打開課本上到一半,會看到螞蟻從課本的周圍爬出來

那螞蟻的外型,一看就被認出是他們家裡的螞蟻,海葵心想:「怎麼會這樣……」

我想像那畫面,加上海葵很認真的口氣,覺得非常好笑,忍不住哈哈大笑

沒想到她繼續說,有一次她去銀行開戶

在填寫資料的時候,又看到桌上有螞蟻在爬,那外型看起來又跟她家的一模一樣,或許是跟著證件爬出來的,她又想:「怎麼會這樣……」

聽到這,我已經忍不住開始狂笑了,完全不顧海葵在一旁用很困擾的語氣跟我說著話,直到她跟我說:「不然妳是笑夠了沒?」

海葵說她常常覺得身體癢癢的,真不知道是心理作祟還是真的有螞蟻黏上身




海葵的房間,東西不多,縫隙也很少,雖然有時候會很亂,不過亂而不髒,定期都會從裡到外打掃過一遍

自從螞蟻特攻隊出現後,不知清理了幾次,卻還是囂張的很,我們已經開始在注意滅蟻的產品,希望把螞蟻趕走

那天我告訴海葵關於小寶姊姊的留言,海葵說:「還真的耶~~我真的被螞蟻攻擊」

覺得好巧,又好笑

覺得好笑的,就笑一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