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01:20:13水母

感動的事

常常覺得跟妳在一起的我,好幸福

每次向妳反映某些問題,妳都會記在心上並且努力去改

我有很多缺點,妳會選擇我能接受的方式勸導我

最近常常想起一些妳讓我感動的事

妳做了很多事情讓我感動,不過我想妳自己應該也不知道哪些才是我最銘記在心的事




第一件,我跟妳提過

就是有一次吵架吵很兇,事情過後,我們討論整件事的是非對錯

我問妳:「妳知道妳錯在哪裡嗎?」我只是想確認妳沒有誤解我所表達的意思

妳說:「對。是我錯~~~~~我錯在對妳太好!」

妳的口氣有點生氣有點無奈,又有些委屈

這句話讓我牢牢記在心裡

妳做的所有事都是為我好,有時候我卻不領情愛跟妳吵架

聽了這句話,感動之於,我想我自己也該檢討,才算對妳好




第二件,妳要不要先停在這裡不要往下看,猜一猜哪件事?

我想一下,有點晚了,開始有點愛睏………………………

嗯………………………………

應該是有一次妳來我家,Mickey坐的挺直的一直盯著妳看,尤其當妳靠近我時她更是有點警戒心

在我們出門前,我開始整理東西

一出廁所就看到妳蹲著用跟Mickey一樣高的視線,對著Mickey說話:「Mickey,妳放心!我會好好照顧水母的。不用擔心!」那幅畫面,讓我笑了出來

然後妳跟我說,妳剛剛跟Mickey說了話,說妳會照顧我

妳真呆~~呆的好可愛




第三件,也跟Mickey有關

有一次我們在談論未來

妳說,妳總覺得對我們家的任何一個人都有著要好好照顧我的責任,就連面對Mickey妳都覺得有照顧我的責任

聽到這句話

我的心都軟了,眼淚也快要掉出來

妳接著又說,如果妳自己沒有一個穩定的未來,怎麼帶我一起走呢?

我才知道,妳對我不只是愛

還有責任。

如果妳是男生,可能就輪不到我來享受這份疼愛了吧




其實感動的事情,仔細想想還有好多好多

等到我們都老了,還要拿出來慢慢回味

他會像酒一樣,越陳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