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10:49:45水母

閉上眼睛,想~~~

盈來找我的那晚

我們兩人躺在床上,她談她男朋友的事,我談妳的事(是不是這個年紀的女生話題都離不開感情呢??)

她跟男朋友交往快一年,兩人卻已經認定對方就是終身的伴侶




我問盈:妳怎麼確定他就是要跟妳一起走下半輩子的人?

她說:當閉上眼睛的時候,想到的都是好的感覺~~~

她閉著眼睛這樣跟我說著

於是我也閉上了眼睛,很仔細的想著關於妳的點點滴滴

深怕想的不夠仔細,還努力去想吵架時候那種討厭的感覺

不過那些不愉快的事情,突然變的很微不足道,而且模糊的讓我無法仔細去回味

浮現的都是淡淡的甜蜜感覺,就算吵架也是那種令人又氣又好笑的對話,想著想著連自己都覺得好笑




盈突然問我:妳睡著囉~~~~~

我才回過神來跟她說:我正在想啊~~我也是都想到好的一面




盈突然說:我給妳看一樣東西喔~~~

然後爬起來去她的包包裡拿出一個包裝的美美的小盒子,盒子外寫著”金生金飾”

我邊打開邊跟她說:他買對鍊給妳嗎??

拆開的時候,禮物不是我的,竟然也有很喜悅,準備接受驚喜的心情

盒子裡裝的,是一條很適合盈的金墜子,用黑色繩子串著,並不是對鍊

我很誠心的稱讚著項鍊,看的出盈很高興

她要我幫她戴上,我說:妳應該讓他親手為妳戴上啊~~~

然後我小心翼翼的幫她把禮物放回盒子裡,讓她仔細的收好




看著盈身處熱戀的模樣,想起自己好幾年前,也是這樣的容易感動

不小心就會常常把妳的事情掛在嘴邊說(其實現在也是這樣~~~)

看到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就會想到妳

手機也一樣常常不離手,走到哪帶到哪

談到妳的時候,臉上所顯露的表情,像是在向大家宣告:我談戀愛了

雖然談戀愛的盈,時間和心力必須分大半部分給男朋友

不過想當初自己也是這樣

真正的好朋友本來就是用來見色忘友的

很高興她能遇見如此適合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