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00:14:49水母

First Love~~(隨意寫)

現在正聽著宇多田的First love

好多年以前的歌了,現在聽起來依然很喜歡

常常在夜晚時分反覆聽著這首歌,好像淡淡的有點憂傷,心裡卻又很平靜

有一次妳來這裡,翻著我電腦裡的歌曲,選一些喜歡的歌曲聽

沒想到妳千挑萬選,也選了這首歌




我聽著First love,又開始想念妳了…………




記得我特地帶妳去看那很漂亮,長滿黃色花的樹嗎?

他們好像快要開花囉~~~

春意上枝頭……………

希望妳也覺得美 ^^
2006-06-19 01:42:16

好巧喔

現在的我也在聽這首歌

剛好也是點到這篇文章



我深深愛上一個女人

她也是天蠍女

她雖然不是我第一個愛上的女人

但卻是我第一個

不想逼自己愛上別人來忘掉她的女人

她現在的感情生活一切都很好

或許她跟妳一樣

有個疼愛她的公

能給她 她所想要的公

我想這就是我不能打入她心裡的原因之一



我跟她原本是兄弟的

但因為相處的日子久了

我發現我對她的感覺跟最初不同

她也不斷的問我是不是錯覺

我很告訴她 那不是錯覺

那是我心裡面的感覺

就算我告訴她了

我想她也會認為那是錯覺八

總之

等到那一刻來臨

我就會離開她的

我希望到時她能忘了我

妳覺得我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