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10:30:25水母

阿呆

昨天跟妳說:我今天吃冰淇淋,不知道怎麼搞的,湯匙往我身上彈開來,弄得我滿身是冰淇淋,被同學取笑,回家還發現髮尾都黏黏的。

妳那邊是大馬路,很吵,妳大聲的說:為什麼頭髮會黏黏的?~~~~

我又說了一次:我今天吃冰淇淋啊,不知道怎麼搞的,湯匙彈開來,弄得滿身都是冰淇淋,頭髮上也有。

妳大概聽不到吧,說:為什麼頭髮上也有?~~~~

我說:就吃冰淇淋啊 ~~~

妳說:嗯!然後怎樣?為什麼頭髮黏黏的?~~~~

我說: 因為湯匙彈開來,弄到頭髮上。

妳說:為什麼冰淇淋會弄到頭髮?~~~

我說:因為湯匙彈開來。

妳說:嗯!然後怎樣?

我說:吼~~~然後怎樣?.....我不講了啦~~~~~~~~





氣死人~~~~~一件無聊的小事要講五分鐘

妳就一直只聽到最後一句,頭髮黏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