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23:36:34水母

圍巾

妳的圍巾戴在Winwin短短的脖子上~~~

Winwin是妳送的小熊,為了把那隻別人送的,而我卻每天抱著睡的熊換掉,硬是去挑的

每天,醒來的時候我喜歡摸摸Winwin的下巴,喜歡把她放在枕頭上假裝妳躺在我身邊

有時候睡一睡不小心壓到她,我還會想,不知道遠方的妳會不會感覺到痛

一開始我本來是Winwin的媽,妳是她的爸

不過,一直以來我很少把她當我們的小孩看待,只當成妳派來的守護熊,看來我淺意識裡真的不想長大……………………




這條圍巾已經織好一陣子了…………………

曾經在MSN跟Mr.剛聊天,聊沒幾句我就說:我要去打毛線了

留下Mr.剛在電腦的另一端傻眼,還有羨慕



曾經跟妳吵架掛電話後,帶著滿腹的怒氣,拿起毛線努力的織,編織邊掉淚

怒氣像被捲入交錯有序的一針一線中,漸漸消失……………



也曾為了織毛線,下課就趕快回到家裡,織到眼花才想起忘記吃晚飯

織這條圍巾時,手心不斷的流手汗,鼻子被毛絮搔的癢癢的,揉的紅通通

不過,看著漸漸完成的作品,我心裡都是開心的

開心的每天跟妳報告進度

一開始說:已經有點雛型了喔,我挑的顏色搭起來還蠻好看的呢,只是有點花,妳應該會喜歡吧

過幾天說:現在已經跟迷你裙一樣長囉~~

再過幾天說:現在”迷你裙”變”及膝裙”囉~~

後來說:已經可以在我脖子上圍一圈了耶,蠻好看的呢!!

再後來說:毛線剩半捆了,已經快完成了喔~~

最後說:我今天已經把圍巾打好了喔~~可以在脖子上繞個兩三圈,而且這個毛料很不錯,冬天戴一定很溫暖,好想趕快讓妳戴看看




今年冬天,妳有了圍巾,只不過少了我陪在身邊

希望我給妳的,不只是溫度上的溫暖

還有精神上滿滿的支持

不論距離多遠,就是不會減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