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23:50:45水母

那時的我們 3

在那個我覺得茫然的階段,身邊都是不很熟的朋友,其實我不知道該找誰聊心事?

高中同學也只能藉著每天的魚雁往返而聯絡著

唯一讓我覺得有歸屬感的朋友,就是妳了吧~~妳是個很貼心的朋友

妳會讓我感覺不被遺忘…………………




好幾次,放學了妳會陪我邊聊天邊走回住的地方

當我告訴妳,我有時會自己弄鮪魚三明治當早餐,還興奮的告訴妳怎麼弄

妳說:哇~~我也好想吃喔~~~ 當下我就答應第二天也幫妳準備一份

隔天早上上課,我偷偷塞了一個鮪魚土司給妳,跟妳說:不要讓其他人知道,因為只有妳有!

妳打開來,竟然說:啊怎麼沒有加蛋~~~~

我兇巴巴的說:喂~~~有土司就很好了,她們都沒有耶~~~我住的那裡煎蛋很麻煩,我也都沒有加蛋啊~~~

妳只好乖乖的吃著我準備的愛心早餐 (我也是後來才聽妳說那時我很兇 :P )




有一次期中考結束,我們有一科都考的很爛

班上有好多非常認真的同學,不管上什麼課都要搶第一排座位

那次我們兩個人受到刺激,立誓以後也要搶坐第一排,下次考試一定要血恥

我們說好要認真上課,連位置都佔好了,同學都覺得我們怪怪的,怎麼會坐前面?

結果妳旁邊坐了一個怪怪美少女,她不斷跟妳講話,一講就停不下來,妳也只好跟她聊了起來,還有說有笑~~~

我坐在妳的旁邊,想著我們剛才的誓言,我也無法專心上課了,怎麼期中考後的第一堂課,妳就跟別人聊起天來,而且這一聊就聊到下課…………………

一下課,我臉很臭很臭…………………一直忍著不悅的心情,妳一直試著想跟我講話

不說話還好,我一開口,就把心裡的不高興都說了出來,我說:還說要開始努力,結果妳上課一直聊天,這樣怎麼會考的好!!!???

話一說出我就有點後悔,覺得自己幹麻這樣嚴肅,果然,妳聽了之後,顯的有點不知所措,什麼話都不說,跟大家說:我先走了~~ 然後就消失不見

平常下課我們都會一群人一起走出校門,那天其他人一直問我妳怎麼了??我只能聳聳肩說:不知道…………… 心裡一直想著:完了完了~~我好像太兇~~

覺得走出校門的那條路好長好長……………我好想跟妳說對不起

回家後,我打電話去妳家,想跟妳說對不起,妳說我罵的對,是妳定性不夠,不過我那些話也的確太直接,有點傷到了妳

最後結論是,我寫了一封悔過書給妳向妳道歉 :D 這是我第一次寫悔過書給別人喔~~~




之後,班上同學也漸漸熟了起來

除了我們這一群,妳也跟另一群同學很要好

好像是因為那群同學裡有兩個人處不好,妳在的話可以化除一些小尷尬

所以妳常常被拖去參加她們的活動

就這樣,有時候妳必須先趕過去另一攤,再趕過來我們這一攤會合

那時候還不知道妳趕場的原因,也不知道妳是無奈的被拖著去,所以看到妳趕來趕去,感覺有些不是滋味

一直以來,妳就是一個爛好人,儘管心裡萬分的想拒絕,話到了嘴裡,卻始終出不了口

就因為我覺得這樣不大好,所以對妳的態度有時也是冷冷淡淡

妳還是一樣會花心思逗我開心,我不知道妳為什麼這麼在意我的態度




我想,我也是個很怪的人

當妳跟其他人很要好,尤其到了必須趕場的時候,我會覺得妳像是義務性的跟我們聚在一起

就連妳對我的慰問,我也覺得有些義務性質存在

所以我有事也變的不大想告訴妳,態度也有些冷淡,這倒是造成了妳的困擾,妳不是這樣想的,妳只是無法拒絕其他人的邀約

我們也曾經在BBS上通過幾封信,妳反覆問我為什麼對妳這麼冷淡?我掙扎了很久,最後告訴妳~~~如果我不要這麼在乎妳的話,或許就可以開心的面對妳了~~~~

這句話沒有任何暗示,我也沒有意識到任何情愫存在,只是純粹想告訴妳不是妳的問題,是我自己對友情要求太嚴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