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21:39:47水母

金光閃閃

今年妳生日,我親手做卡片給妳

可是看到妳臉上有一絲絲小尷尬

直到我生日了,才了解妳那個尷尬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原來妳早在八月份就做好送我的卡片

沒想到妳生日時,我突然決定做張卡片給妳,被我搶先一步了!




今年生日,爸突然打了條金項鍊送我

我在電話中跟妳說我爸很可愛~~竟然去打了條金項鍊說要給我當生日禮物

怎知電話中傳來妳一聲大叫~~~~




跟妳見面後,妳騎車載我

妳說妳口中有一口痰,要吐在我手上,叫我手伸出來

雖然那聽起來怪噁心的,不過我還是伸出手給妳,證明就算妳真要吐痰,我也願意接

結果妳把我的手指頭塞進嘴裡,我感覺小拇指被套上個金屬的東西

仔細一看,原來妳也買了個小小的金戒指,難怪妳聽到我有金項鍊會那樣大叫

妳還說妳已經很客氣了,本來想要買個讓我載在無名指的

這個把戲,雖然電視上常演,不過我萬萬沒想到妳會送我一只戒指,也萬萬沒想到妳會用這種方式送我

所以還是有驚喜,有感動…………………^^

當我感覺到手指上金屬的觸覺,和妳舌頭暖暖的溫度,還有第一眼看到禮物時的驚訝

這就是妳給我最好的禮物,更勝於物質上的滿足

今年生日,是這樣的金光閃閃

真是出乎意料

妳做的卡片很可愛,還有像萬花筒一樣的小碎紙片跑來跑去

(插曲)***********************
當我好奇的拿著卡片摇來摇去,讓那像萬花筒五顏六色的小東西跑來跑去時

我說:裡面怎麼有眼睛??(碎紙片裡面摻雜著小眼睛)

妳說:那是貝殼

我說:那明明是眼睛

妳說:跟妳說那是貝殼!!

我說:可是怎麼長的很像眼睛~~~??

妳說:好吧~~妳覺得像什麼就什麼囉~~

我還是懷疑的皺著眉看那東西

妳開始隨便亂說:好啦~~那是貝殼的眼睛好不好!!!@@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



如同妳卡片上寫的

希望我們就這麼一起走下去

直到永遠永遠,沒有顧忌,沒有包袱,就只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