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16:02:37水母

我是歡必把

最近又開始忙碌,壓力也就跟著來

好吧~~我承認我忙碌的時候脾氣會比較差

妳最近老是說我不溫柔,說我”歡必把”(就是台語”超級歡”的意思)

前幾天很累了,大概十點就想躺平睡覺

不過我還是等妳電話等到十二點

結果大概是我脾氣差,我們談話也就不大開心,只記得妳說:妳累了,趕快去睡覺了,好嗎???

我完全忘記我那天在氣什麼?我們為了什麼而吵?甚至沒有”啵一個”就掛了電話

不過在我們不悅的掛電話之後,一直很睏的我倒是睡不著了

我想了想,自己也覺得自己歡吧~~

主動打電話給妳,跟妳說:我還沒給妳啦~~~然後給妳一個”啵”

誰知道妳說:我正在傳簡訊罵妳

我說:我都打來了,妳不要罵我了啦~~~

妳說:那妳下次還要不要這樣!!??

我當然說不要啊...........




事後,我跟妳說:我覺得我越來越沒個性了,要是以前,這種狀況我絕對不會打給妳的………………

妳聽了倒是有同感又得意的哈哈笑

其實我也沒有那麼野蠻,反而越來越沒地位囉~~~

這幾天還會很累,如果我又脾氣暴躁了起來,就請妳多多包容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