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21:40:00水母

黃黃的這瓶

上次妳神神祕秘說要送我一個禮物

然後掏出一個小瓶子

裡面有我喜歡的黃色,一粒一粒的東西

仔細一看,那是米!!

妳說那些米妳搞了很久,很難讓每一顆米粒都很均勻的上色

妳還很老實的說瓶子是買的,其他都是看”生活智慧王”學的

尤其那時候我們剛見面,妳急著問我:妳等很久了嗎????

怕我等妳很久會生氣,就趕快拿出這一瓶給我

怎知我說:剛剛下車~~~~

妳笑著說:吼~~~~~~~~好險好險!!!還好我比妳早一秒鐘

看著妳很怕被我唸的樣子,手裡拿著這瓶黃黃的東西

真的覺得妳很可愛~~~~~我說:妳還蠻厲害的嘛!!!

妳說:這很簡單啊~~~看一下就會做了……………然後說著妳去買瓶子的種種

很像個小孩子




瓶子上那個”順”字,也是妳的字跡

我想,那瓶子上的字,發揮了功效

果真如妳所說,經過了妳的加持,一切都會好轉

這小小的東西,我很喜歡

看著看著,就好像妳在我身邊陪著我,渡過不順的時候

等待”順”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