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21:31:17水母

美麗東海岸

跟妳的一趟花蓮二日遊

雖然時間不長,但是足以讓身心好好渡個假

也當做我倆的例行小蜜月

這次是我們第三次去花蓮玩

雖然每年的經費和時間只允許我們擁有一趟旅遊

我們還是每年都選擇回到花蓮,去一些固定的景點

兩個神經病依然選擇頂著大太陽

騎摩托車沿著東海岸一路曬到50公里遠的光復糖廠吃冰

再滿足的騎50公里的路程回到市區~~~至少我很滿足啦~~:P

一路上美麗的海岸線,讓人心曠神宜,嘖嘖稱奇

我們在路上遇見一群牛,邊走邊吃草

於是不免俗的下車跟牠們照相

妳幫我跟一隻"落跑牛"合照

落跑牛顧著吃草,同伴都往前走了,牠還很認真的低著頭吃草

當牠發現自己落後了,就很笨重的追啊追的,很可愛~~

路旁的阿伯阿姨都叫牠跑快一點,還幫牠加油呢 :D

而海葵就幫我捕捉到那一個畫面




這次去吃有名的滿妹豬腳,吃到我們兩個都快吐了還吃不完

還找到了一個可以眺望全花蓮市夜景的好地方

我很愛那裡,可是妳說唯一缺點是上山的路上有野狗

這個"唯一"缺點,就足以讓妳不想再去

所以真不知道以後我們還會不會再去第二次??海葵~~拜託嘛~~~ :3

還有一定要去的七星潭

我們遇到了外國比基尼女郎,穿著比基尼卻只能追著浪花踩水,真可惜

而救生員各各眼睛盯著金髮美女看,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仔細想想,我們去的地方不多

常去的就是那幾個地方

就算幾乎每年都會去花蓮,還是只去那幾個景點

像是探望老朋友一樣

這樣的旅行,也很讚!!~~~ ^_____^




p.s.圖為在東海岸巧遇的牛群,落跑牛已經歸隊
海葵 2007-05-18 21:14:30

今年要一定要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