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1:43:12‘&甜惢.美

道歉信

一一 同学:
  我再这里向您深刻的道歉.
  我们第一次认识是礼拜五的晚上.玩斗地主的时候,您总是输.所以就总是被打,每次都是您轻轻的打我,每次都是我使劲的打您.但是谁叫你总是输啊.牌技太烂啦.
  之后牌被弄湿了,所以就玩龙虎豆了,但是谁想您那么点被呢,还总是轮不到你.所以不能怪别人呀..我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所以只能使劲打您..我确实不想使劲,但是呢看着您那张装可爱的脸,我就不得不使劲了.所以您也别怪我.也许是我太狠吧.再见您的时候,您的脸就多了一道痕,但我觉得真不是我..不过您是老大,您说是就是..我这种人不知好歹,您那么轻我那么重.所以啊..哎..不过话又说回来.您点被不能赖社会啊.您说咱们玩就是玩,对不对.所以呢..游戏规则嘛..您就忍了吧..

  不过今天我再这里深刻的道歉..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