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5:09:01¥星辰☆

《靈媒》~6

前續...

『恩...那妳先好好休息,妳的傷很重!』歐陽楓。
『不用了!! 既然我都醒了! 我回家療傷就好了! 不麻煩你了!』我。
『可是..』歐陽楓還沒講完我就下了床。『欸! 小心!!』
——————————————————————————————————

『欸! 小心!!』歐陽楓。
『痾...沒想到傷的這麼重..』我。
『對呀!! 所以妳還是留在這邊療傷吧!』歐陽楓。
『不用!! 我還撑的住,我回家!』我。
『好阿! 如果妳走的回去的話!!』語畢,歐陽楓佈下了一個大大的結界,罩住他所住的公寓。

『你....』『如果妳有能力破我的結界走出去,那我就讓妳回家療傷。』
『你...你明明知道我...』我話還沒說完,歐陽楓馬上幫我接下去。『身受重傷? 如果身受重傷的若雅霏還能破我的結界,那我就認了!! 也不會逼妳留在這!! 但如果不行,就請留下吧!』
『這....唉! 算了!! 算我輸>”< 』

在他們爭執著要在哪療傷時,他們並不知道,通一時間,另一個地方,正在計畫著下一次的復仇!!


地點: 地府狐仙洞

一位散發出極烈妖氣,美艷動人的女子首先開口。
『唉~ 老二老三都死在她手下了!! 還真有兩把刷子。』
『大姊,那現在該怎麼辦? 』另一位妖艷的女子開口。
『唉!! 妳有什麼想法嘛?』『我...大姊,就讓我去替二姊、三姊報仇吧!』
『不行,連她們都慘死在她手下,妳去...必定也是一樣的結局。』
『可是...大姊....』
『水姬,不要衝動!! 咱們狐族,也該留個領袖吧!!』
『留下大姊妳阿!! 妳是咱們狐族的精神領袖阿!』水姬。
『不! 妳要想想,要是妳去,結局一樣,那我勢必會去替妳們報仇,那到時候,狐仙洞裡恐怕會大亂!!』

『大姊妳的意思是如果仙洞裡都沒有高手在,恐怕冰姬她們會造反?』水姬。
『沒錯,所以妳必須留下,要是我出了什麼事,妳也好率眾狐去替我報仇。』
『恩!! 我知道了!』水姬。
『恩..那這裡就交給妳了!若雅霏呀若雅霏,我將讓妳嚐嚐我九尾狐的厲害。』


地點: 地府劉厝

『劉先生,你的臉色...發生什麼事了嗎?』秦齊。
『唉~ 雅霏...』劉基。
『雅霏? 雅霏她怎麼了?』齊緊張的問。
『雅霏她的死劫到了!』劉基。
『死劫? 那怎麼辦? 她...她天命還沒完成阿!! 她如果死了! 怎麼跟玉皇交代?』齊。

『這個死劫,不完全是”死”,她只要撐過這個時間,這個死劫就會變成活劫,但是...這個活劫將會是很大的考驗!』劉基。
『只要撐過這個時間? 那如果撐不過呢?』齊。
『那她就會死!!』劉基。
『就會死.....蛤? 會死?? 那我們無論如何一定要幫她撐過!』齊。
『恩!! 我也是這樣想的!』劉基。
『那...那個死劫什麼時候會到來?』齊。
『現在。』劉基。
『現..現在? 那你還這麼悠閒的在這裡泡茶? 還不快去幫她?』齊。
『唉~ 別那麼緊張,坐下來喝杯茶吧!! 我們出現的時間還沒到!! 』劉基。
『時間還沒到?!』齊。
『是阿!! 你要相信我!』劉基。
『恩!! 但是,如果我的雅霏出什麼事,我一定找你算帳。』齊。
『好! 我會等你!!』劉基。


地點: 人間歐陽楓的公寓內

突然一聲巨響,『碰!!』
『發生什麼事了??』我。
『有人...有人在破我的結界!!』歐陽楓。
『有人在破你的結界? 誰??』我。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個對手,會比雪狐還難纏!!』歐陽楓。
『我去看!!』我。

看到,我頓時傻住了!!

『看到是誰了嗎?』歐陽楓吃力的說著。
『是...是..妲己!!』我說完便坐到歐陽楓旁,幫他支持著結界。
「要是...要是結界被破,我們...就真的要回地府算功蹟了!!」

『妲己? 九尾狐?!』歐陽楓吃驚的問。
『對!! 不要講話! 撐住..』我。


地點: 歐陽楓公寓外

『好哇..真是好哇!可以支撐這麼久,想必,裡面一定不只若雅霏吧!!』妲己。
說完,她便加強力道,誓必要將結界破除。


地點: 天界皇宮

『啟稟大帝,人監官﹝註1﹞求見。』
『好! 叫他進來。』玉皇大帝。
『臣叩見玉皇大帝。』人監官。
『平身。』『謝大帝。』
『你來找我,我啥事阿?』玉皇。
『啟稟大帝,臣剛剛在監控人間時,看見妲己正在對一棟公寓發動攻擊。』
『對一棟公寓發動攻擊? 那又怎麼?』玉皇。
『啟稟大帝,如果繼續放任妲己的話,不僅會傷害人間的居民,也會傷害到瓔玥公主。』
『什麼? 你說清楚一點!! 爲什麼會傷害到瓔玥?』玉皇。
『因為,公主就在那棟公寓裡,而且,妲己攻擊的對象,正是公主!!』
『什麼? 你去朱元璋那,幫我跟他借劉伯溫,說是有重要的事!!』玉皇。
『是...』


地點: 天界朱氏皇宮御書房 (PS.如果這裡不懂再問我好了!!)

『啟稟皇上,人監官求見。』
『人監官?! 他不是應該在玉皇那嗎? 怎麼會來找我? 請他進來!』朱元璋。
『人監官見過朱皇帝。』『平身。』
『謝朱皇帝。』
『你,不是應該到玉皇那去嗎? 怎麼會到我這邊來?』朱元璋。
『啟稟朱皇帝,是這樣的!! 玉皇大帝有急事,想要跟您借劉先生。』人監官。
『要借劉伯溫? 他借劉伯溫幹嘛?』朱元璋。
『痾...這個我有權保密,玉皇大帝說是有很重要的事。』人監官。
『唉..好啦!! 借他啦!!』朱元璋。
『謝朱皇帝。』人監官。
『恩..快去找他吧!!』朱元璋。
『恩!!』人監官。


地點: 地府劉厝

『劉先生,玉皇大帝有請。』人監官。
『玉皇大帝找我?』劉基。
『是! 大帝有急事!!』人監官。
『好! 我跟你去!! 秦齊,你在這等我吧!』劉基。


地點: 天界皇宮

『劉伯溫見過玉皇大帝。』『平身。』
『謝大帝。』
『劉伯溫,我找你來,是因為瓔玥有危險了! 我希望你可以去救她。』玉皇。
『瓔玥公主有危險了?! 是妲己吧!!』劉伯溫。
『是!! 真不愧是神機妙算! 你可以...幫我這個忙嗎?』玉皇。
『伯溫願意幫!!』
『真的嗎? 真是太好了!! 不過...』玉皇。
『不過??』劉伯溫。
『不過...這件事,我希望不要讓任何人知道!!』玉皇。
『好!!』
『恩!! 那你快去就瓔玥吧!』玉皇。
『那...伯溫先告退!!』
『恩!!』


地點: 人間歐陽風公寓內

『厄...』我因受重傷體力不支,吐血了!!
『妳..妳還好吧!!』歐陽楓。
『恩! 我沒事,你要撐住...』說完,我失去了意識...
『可惡...我要撐住!!』歐陽楓。
——————————————————————————————————
註: 人監官,從天界監控人間的一切,就好像從天界看著人間的監視器一樣,讓地府與天界的人不得在人間胡鬧。

《靈媒》~6 _完

未完待續...


by 星辰

上一篇:《靈媒》~5

檸檬裘 2007-07-27 15:27:28

阿就沒辦法啊,
妳這篇又沒有段落,
我想在那時候加油也不能啊= =。

版主回應
哈哈..
什麼段落阿= =
2007-07-28 13:11:16
檸檬裘 2007-07-27 15:17:11

嗯嗯,雅霏加油。
(我很有誠心的替她加油喔。)

版主回應
失去意識了才加油,會不會太晚阿?? 2007-07-27 15: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