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0:00:19¥星辰☆

陰影の羈絆 3

前續...

『什麼都不用說,我們永遠都是好姊妹!』苡萍和君上前抱住我。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陰影の羈絆 3


(打完工回家的路上..)


『去你的,敢惹我!!』我親眼看見有一群人在打昨天那位.....邢軍!

他用眼角瞄到我,將他的皮夾丟了過來,叫我趕快回家,說他要來拿。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照著他的話做。

什麼跟什麼嘛? 說要來我家拿就來我家拿唷? 去...我家是他隨便可以來的嗎?? 機車!!


(20分鐘後...)


邢軍...還沒出現!!

『他....是不是出事了阿? 怎麼..這麼久都還沒來?』我開始擔心。
『ㄜ...不對不對!! 他出事干我屁事阿!! 而且像他這種流氓壞人,死光算了!!』我開始像瘋子一樣自言
自語。

突然,『叮咚~』電鈴響了。

『咦? 來了!!』『你...你...』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你什麼你阿!! 沒看過阿??』剛才按電鈴的人,聲音是那麼的有靈性。
『是....我真的沒看過!!』我。

此時在我面前的,是被砍傷的邢軍,血瀑從他身上簌簌而下,好不驚人阿!!
當然,我說沒看過...也是為了掩蓋心中那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口。


『妳還不扶我進去阿??』邢軍開口了! 那一字一句,都那麼樣的鏗鏘有力,將差點陷入回憶裡的我敲醒。

『阿!!對!! 快點進來。』我馬上將他扶了進來。
『厄..謝謝...』邢軍。

『ㄜ...我..哎呀! 你這傷勢太嚴重了! 我幫你叫救護車吧!!』我。
『欸! 要我死也不是這樣的吧!!』邢軍。
『什麼? 我不叫救護車你才會死吧!!』我。
『不是啦!! 妳叫了我才會死!』邢軍。
『什麼跟什麼阿?』根本聽不懂邢軍的怪言怪語,我拿起電話就要播了。

『欸! 妳叫救護車的話,我不是躺在急診室,會被直接送到太平間啦!』邢軍。
『蛤? 為什麼??』聽到這種奇怪的話,我忍不住停下來聽他講。

『拜託,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們..最怕白道了!! 救護車..是白道的車耶!! 看到我..一定直接安樂死
送到太平間好不好?』邢軍。
『喔...誰叫你要當壞人!! 怕白道勒...那你怎麼辦? 要在這裡失血過多而死,然後害我被判死刑??』真
不愧是法律系的..馬上就把以後的發展性想好了!!

『我不會失血過多,也不會害妳被判死刑,只要妳把醫藥箱借我。』邢軍。
『醫藥箱?』我疑惑的問著。
『對! 醫藥箱!!』邢軍篤定的回答著。
『哈哈哈哈!! 你以為你是醫生阿?? 刀傷給你這樣隨便包紮就會好阿?』我。
『你如果不想要我失血過多在這死掉害你被判死刑就快拿來!! 不要囉唆!』邢軍。

什麼嘛...

『喔...』我轉身去拿醫藥箱。
『謝謝!!』邢軍。
『你這樣...真的OK嘛??』我懷疑的問。
『OK啦!! 又不是沒被砍過!!』邢軍。
『喔...』我。

『欸!! 我今天睡這。』邢軍不以為意的說。
『什麼? 你以為這裡是旅館阿? 說睡就睡唷??』而且我住的是套房耶= =
『欸欸,妳有沒有同情心阿? 我傷成這樣妳還要叫我回家唷?』邢軍,他竟然...裝起可憐來了!!
『我...好吧!! 那今天就讓你睡這吧!! 但是,我先聲明,你!! 只能睡地上,而且,明天一早就走。』我
..心軟了!
『恩!!』邢軍。


(隔天早上...)

『晤.....』剛睡醒的我打了個哈欠。
『..........』邢軍還在睡。

我看到還在睡覺的邢軍,突然有種....其實他還滿帥的嘛~
就在我還在欣賞時,我發現了一個異常......。

邢軍...他為什麼躺在我床上阿?? 而且還...赤裸上半身!! (下半身我沒看到)
我看了看我自己......『啊!!』(我的尖叫聲)

為什麼要尖叫?! 因為....我是全裸的!!

平常都沒有裸睡習慣的我,怎麼可能會全裸躺在床上?
而且....身旁還有一個男人....!!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陰影の羈絆 3 完

未完待續...


by 星辰

上一篇:陰影の羈絆 2

三明治 2007-07-18 07:10:59

嘿嘿嘿!
我已經知道下半部劇情了
=ˇ=

版主回應
哈哈...你不要高興的太早..
因為我的小說有個習慣,就是寫的跟PO的會不太一樣^^
2007-07-18 10:24:06
笨*檸檬裘 2007-06-18 13:02:48

現在是什麼情況@@
哈哈哈
這會造成人家精神異常欸
(因為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就是要吊人家胃口阿...
不然哪有人要看阿!!
2007-06-18 15: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