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0:10:19¥星辰☆

《靈媒》~3

前續...

「這次對付火狐這隻上千年的妖怪,耗了許多靈力,看來...要有好幾天不能處理事情了!」
—————————————————————————————————

《靈媒》~3

(放學...)

『若同學』一個熟悉的聲音從遠方響起,是倪敏薰。
『嗯? 有什麼事嗎?』我。
『雖然...雖然...』倪敏薰。
『雖然??』我。
『雖然我很不爽妳,但是,還是很高興認識妳。在台灣要遇到同類真的太難了!!』倪敏薰。她的臉上露出一絲遮蓋不了的羞氣。

『呵! 是阿!! 很高興認識妳!』看她這樣,真是可愛極了!!
『嗯! 先走了!! 掰掰~』倪敏薰。
『嗯! 掰掰。』我。

說完之後,我們兩個分道揚鑣,各走各的路回家。


(分開後的路上...)
『晶!!』一個清脆、響亮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
突然,一道光從我眼前射了下來。

「這光....怎麼..這光到底是哪來的??」

在我心中燃起一絲疑惑時,突然有個聲音出現。

『哈哈哈哈!』
這笑,是那麼的溫暖,卻又讓人感到畏懼。

『誰? 你是誰?』我。
『我是誰? 哈哈哈哈!! 妳問我是誰阿?』那人。

『你...笑什麼? 快點出來!! 你到底是誰?』我開始緊張,這是第一次,我抓不到對方的位置,感覺不到對方的靈氣,第一次!!

『哈哈哈哈!! 既然妳那麼想知道,那我就讓你知道我是誰!』
接著,一位壯碩的男子慢慢浮現現在我面前。
『哈哈哈哈! 知道我是誰了嗎?』
這是一位體型壯碩,上半身穿著寬鬆T-shirt,下半身穿著貼身牛仔褲,臉蛋是那樣的稚嫩,與他的聲音...只能說........完全搭不上!
他的聲音是那樣的滄桑...而..樣子卻是那樣的稚嫩。

『你是...』我一臉懷疑的不敢相信。
『妳把我給忘了啊? 是不是我太久沒來找妳了啊?』那人。

『真的是你? 秦齊?』我。
『是阿!!是我! 秦齊。 這次我來是有新的情報要告訴妳的!』
『新的情報? 哈! 好久沒聽當"情報"這兩個字了!』我。
『嗯!這次的情報是從劉基那傳出來的,據說他有為妳卜了一掛。』秦齊。

『唷~ 這麼久了,他還沒忘了我阿!』我。
『是阿!! 自從那次他被派來人間幫妳,他就一直很重視妳這個朋友。』齊。

『嗯! 那他這次卜出來的結果是怎樣?』我。
『他這次卜出來的是....他說妳將會有新夥伴!』齊。
『新夥伴? 為什麼會有新夥伴?』我。

『因為....他說妳這次會遇到一個非常難纏的對手! 沒有夥伴..妳就會死!!』
『真的? 那個對手是誰?』我問。

『他...唉~ 還是那句話。』齊。

『天機不可洩漏!!』我&齊同時道。

劉基,字伯溫,是出了名的神機妙算,但是,也因為這樣讓他的煩惱增添許多,又要顧及"天機不可洩漏",真的是...賢人多煩事阿!!

『好吧!!謝謝你來告訴我這個!』我。
『嗯!!』齊。
「咦? 好像有什麼東西忘了...」秦齊這樣想著。

「咦?這次没東西??」當我正這樣想著時....

『啊!!對了!! 錦囊』秦齊。
『對啦!!我就在想這次怎麼没東西勒~』我。
『嗯!!這是他給妳的錦囊,說妳要在真的遇到那個對手時才能開。』秦齊。
『阿....我又不知道那個對手是誰?』我。
『他說,當妳真的覺得妳走投無路,死神逼近時再開。』秦齊。
『喔!!』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還有,他叫妳要在遇到那個對手之前,先開始尋找妳的夥伴。』秦齊。
『夥伴? 我要怎麼找?』我。
『他說...妳的夥伴有"時靈"、"地靈"、"水靈"、"火靈"以及跟妳一樣的"針靈"。 他還說,妳會一一遇到,但是妳如果沒有好好的把握住,那...妳就會少一位夥伴!!』秦齊。

『這樣阿!! 好!我會注意的!! 謝謝你! 回去的時候也請代我跟他道謝。』
『嗯!!』

「唉~ 這一生我能交到劉基這樣的朋友,只能說是三生有幸阿!!」

眼前這道光消失了!! 秦齊,回去了!
但是....突然,一陣涼意,從我的背脊竄了上來。

「有人!! 不對! 應該是有....有妖!! 而且還是大妖。」
—————————————————————————————————

《靈媒》~3 _完


未完待續...


by 星辰

上一篇:《靈媒》~2

下一篇:《靈媒》~4

2007-06-17 00:03:45

加油= =

(我實在想不出來這篇小說我可以回什麼
因為我對這種靈異小說沒啥研究= =+
抱歉抱歉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說實在的....
我也快寫不下去了!!
2007-06-17 13: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