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1:32:01¥星辰☆

陰影の羈絆 1

前續...

回家後,不知道為什麼,思緒好亂,還一直浮現剛剛他出現的畫面......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陰影の羈絆 1
———————————————畫面重現———————————————
『碰!』一個不知名的男子踹了轉角的汽油桶。
『ㄟ!你混哪的?』那位男子。 變態男放開了我。
『他媽的,你老幾啊?』變態男。
『哼!你還真帶種啊!!敢用這種口氣問我是誰,我看你不想活了!!』踹汽油桶的男子。『不用在那邊五四三了!快報名字!』變態男。
『軍,軍隊的軍。』那位男子。
『軍?.........是...海鷹幫的那個軍爺嗎?』變態男。
『對!海鷹幫的軍!邢軍!』踹汽油桶的男子。
『ㄜ....對...對..對..對不起!!』變態男說完就跑了!
——————————————畫面重現完畢——————————————

軍爺? 為什麼那個變態叫他"軍爺"? 又為什麼他一知道就跑了?
於是,好奇心作祟的我,就上網找了"軍爺"的資料。
「邢軍,海鷹幫幫主的義子,原名姓"任",因能力好,受幫主寵愛,被收為義子,賜姓邢,名軍。在海鷹幫幫主邢魁之下當總司令。」哇勒~ 難怪要逃!!是說...怎麼這麼特別啊? 幫派中還有"賜姓名"的唷~~ ㄜ...他是流氓!!
我竟然被一個流氓給救了! 我這輩子最恨流氓!!

———————————————十八年前...——————————————
『拜託你們寬限幾天,我會努力籌錢還你們的!』爸。
『寬限幾天? 要是你跑了我可划不來!』來家裡討債的流氓。
當時,家境貧困,為了養活一家四口,爸爸不得已,向地下錢莊借錢,最後,也是還不出來『老大,拜託啦!! 我們還有兩個孩子要養,不要逼的那麼緊,拜託~』媽苦苦哀求。『賤貨!!滾一邊去!』討債的踹了那手無縛雞之力的媽。
『還不出來唷? 那可以不用還了!!』說完,流氓拿起槍,對準爸爸的太陽穴射了下去。『碰!!』爸爸眼睛都沒有闔的倒了下去。媽看見這情形,抱起爸放聲大哭,而後又像瘋婆子一樣一直打那流氓,那流氓一生氣,拿起槍也從媽的頭上射了下去。『碰!!』媽也倒地了。 這令人怵目驚心的畫面,被當時才4歲的我親眼目睹,我把兩歲的妹妹緊緊的抱在懷中,深怕她看見這情形會放聲大哭引起那沒良心的流氓注意。『踏踏踏踏...』流氓走了,我仍抱著小我兩歲的妹妹,心中深怕那個狼心狗肺的東西會回來,直到鄰居發現已死亡的爸媽報警,我才帶著已睡著的妹妹出來。
——————————————————————————————————
這件事,深深的烙印在她幼小的心靈中,這是她永遠抹不掉的陰影。
想到這段過去,她不禁流淚了!以疲憊的她,趴睡在桌上。



陰影の羈絆 1 完
未完待續...


by 星辰

上一篇:陰影の羈絆 序章

下一篇:陰影の羈絆 2

奇異果 2007-04-27 21:51:27

哇咧!真的好少唷! 吼!一直吊我胃口!真是的!
不過真的很好看唷!!=ˇ=

      By奇異果

版主回應
哈~
謝謝唷^^
2007-04-29 20:23:05
笨*檸檬裘 2007-04-27 21:44:21

等等等~
妳這篇到底是以『第一人稱』還是『第三人稱』寫的押@@
我看了都搞混了~
呵呵

版主回應
都有阿!!
會跳來跳去!!
2007-04-29 2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