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3:06:54¥星辰☆

邂逅-12

前續...

『吼~妳真的很天兵耶!他知道我住哪嗎?』我。
『知道啊!』Rita.『他怎麼知道的?』我。
『上次妳那個朋友有說!不是以安唷~ 是另一個!』Rita.
我狠狠地瞪了笨一眼,她一發現苗頭不對馬上躲起來。
『嗯!不好意思~』我。這情形真的超丟臉的!我恨不得當作沒發生。
『不會!那時間到了P會過去唷~』Rita.
『妳不來唷?』我。『餐廳有翻譯^^』Rita.
『喔~』我。一掛電話,我轉身就衝進笨的房間處理了一下!
輕輕鬆鬆的出來,繼續準備!

(11:20~)

『ㄟ!P來了!』笨。

可惡!我還在化妝耶~
(千萬不要覺得我很愛拖,因為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出門前一定會先"洗澡"!這是愛乾淨不是愛拖唷~)

『吼唷~他也"太"準時了吧!現在才11:25耶~』我。
『吼~妳快一點啦!』笨。『妳幹嘛阿?』我。
『妳如果讓我的P寶貝等太久的話,我可能真的會.....嘿嘿~』笨拿出她不知道藏在哪裡的菜刀。「哇靠!賤!!」
『好啦!我好了!』現在極怕菜刀的我,草草結束了我的"化妝"。
『去吧!』笨。『掰掰~』我。『嗯!掰~ 好好玩唷!妳如果讓他不開心的話,嘿嘿~』笨又露出那陰險狡詐的笑容。 「靠!就只會耍賤招,有種對打啊!」

(來到了一樓)

P走下車,開門=.=
「哇~超有紳士風度耶~~」
『Hi~』P。 我以微笑回應他。
上車之後,他專心的開車。
「哇~超帥的!>///< 他開車的模樣簡直帥斃了!那表情....迷死人了...」
我就這樣,看傻了! 『What’s the matter?』P不解的問。
『No!No!』我。『蛤?』P。『Nothing matter.』我用很破的英文說著。
『Nothing matter? It’s nothing matters.』P。『喔...』真丟臉= =
「天哪~ 我竟然看他看到入定,這就算了!還被他抓到,英文太爛還被他糾正,真的是超丟臉的!好想找地洞鑽下去唷>"< ㄟˊ我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日本的駕駛座不是在右邊嗎?他怎麼有辦法在台灣開車阿? 真厲害耶~ 」
他把車停了下來,「到了嗎?」他下車,來開門了.... = =「真的到了!」

(我們走進餐廳)

他的手搭在我的肩上,喔~天哪!我的心跳好快!這就是所謂的"腎上腺素"嗎?
這時候分泌個屁啊!臉好燙唷!!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I RA SYA I MA SE)』站在大門兩旁的服務生們整齊的說著,使得這句"歡迎光臨"聽起來特別雄壯威武。(全都男的,20個左右)
「唉~日本人就是日本人,帶我來吃日本料理勒~」
「等一下!怎麼....P沒有帶我去坐下還一直往裡面走阿??」
P帶我走到最底的一扇門,我們走了進去。
『Hello, how many?』一位很有禮貌的外國服務生走了過來。
『@#$%&*~』P不知道跟他說什麼,說了一大串。
『Ok!』服務生就離開,出來的是一位台灣人。
「P要台灣人幹嘛?他又聽不懂中文」
結果,那位先生原來是個翻譯,因為他跟P說著我聽不懂得日文。
我們坐了下來,翻譯先生拿了菜單給我,心想「天哪~我哪看的懂啊!」
結果翻開,是中文耶~ 心中突然冒出無法隱藏的喜悅。竟然有中文菜單。
看了一下菜單...「這間..這間是高級的法式餐廳耶~P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超浪漫的!有燭光、有小提琴演奏又有美酒相伴,真的是...我只能說,P~你超有情調的!」
("我們"吃了法式鵝肝醬的餐點,重點是,我們是分開點的耶~ 竟然還點一樣的!真是太有默契了!!)

吃完後,P遞了一張紙條給我。
上面寫著:

「私は君のことが好きです」

哇勒~ 他竟然...
——————————————————————————————————

邂逅-12完
未完待續...


by 星辰

上一篇:邂逅-11

下一篇:邂逅-13

奇異果 2007-04-21 20:59:24

嘿~偷懶被抓到了吼害我沒的看~~= =
快快快~我要看啦= 口 =快點唷~!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我盡量嘛~
那麼多要怎麼叫我在一夕之間打完阿?
難不成要我熬夜?
2007-04-23 22:55:50
→笨笨*檸檬裘 2007-04-21 16:06:34

哈哈~我都看完了=ˇ=
妳很懶耶~妳看看妳,
全部有23集~現在才打到第12集,
一定打不完=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