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06:34:28街頭痞德

1+1 =

我發現我目前最怕的東西
那就是
我自己加註在自己身上的壓力

這種感覺很難說 就像是一題
永遠得不到答案的物理化學題
其實也可以把題目換成簡單點就好
不過1+1 = 2 的題目算久了
也應該會質疑 答案真的這麼簡單明瞭?

越簡單的東西就越是複雜
簡單的東西可以很簡單
但複雜的東西卻不能變簡單
那1個簡單的問題加上1個複雜的問題
得到的答案會等於甚麼?

我想應該又會是另一個問題吧


前些日子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懂的東西變多了
但隨後又發現 懂得越多 不懂的相對也就越多

以前很多事都覺得 確定一件事
要雙眼看到才算數
現在呢 一件事情
不僅雙眼要看到要看清楚
還要去了解 一些非表面的東西
人心已經藉由外表的偽裝
包覆了多少成不真實的包裝紙

臉上在微笑 心裏有多少話是說不出口
濃妝豔抹 卸妝玩的自己 是否一樣美麗
穿著一身時尚的打扮 衣服下的自己好像正在枯萎
手牽著你 彼此心中的愛還剩下多少

穿梭在人群中 我好像找不到我自己
是黑是白還是灰
這1+1 到底會 等於 甚麼?




說真的 我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