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18:06:30~喬予~

存在的證明

最近又是畢業季的來臨

送舊的送舊~

謝師宴的謝師宴~

每每看到這些照片 應該有的是懷念和開心

但是曾經擁有過的

我有的不僅是不捨 還有不甘心

曾經我花了許多心力

就為了加入

我也花了許多時間

為了融入和累積經驗

但是在最後一段時間

我被迫離開

當下我也不知道為啥 我也只有接受

我沒有爭執 只有滿滿的不爽

但 那也為我留下遺憾

我有存在過 也曾經喜歡待著

但是當年的情形下 我離開了

也許還存在著朋友

但是我想也只是形式上的朋友

打個招呼就沒了 聯絡就更不用說了

然後回頭看看這些照片

我卻找不到我曾經存在過的証明

心裡難免有些難過

也許我沒有花費所有時間

但是怎樣也不能我努力過的曾經

付出好像大家都沒有看見

好低的存在感

原來我活的這麼需要別人肯定

然後自怨自艾~(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