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17:54:53~喬予~

喵喵日記(10/12/11)

我家大貓咪收服一隻小野貓!!!

我家大貓咪 肖虎

於12/10(五)出籠~

隨後來到淡水的北新莊

(六)的早晨 我和大貓咪還有lucky&honey在散步

忽然旁邊叢林一直有喵喵聲~

lucky聽得好是興奮!!只可惜泥牆太高 爬不上去

honey則是頻頻擺動牠的尾巴~表示我很感興趣

大貓咪則是靜靜的看著它 跟著喵喵叫

然後我就說

我先把狗帶走 你自己看著辦

呼叫著兩著小狗 往回家的路上

我頻頻回頭 大貓咪都沒有跟上來

該不會......

回到家門口 先把狗叫回家

再到大門口 大貓咪還是沒有出現

該不會......

他真的把牠抱回家了!!!

看那小東西 一直縮在他懷裡

毛色 黑色參雜著黃色

牠看了我一下 扭動想掙脫

我幫他準備了些食物

(老實說我不知道貓咪吃啥 隨便弄個飯加肉鬆)

牠竟然就願意親近過來~ = =||| 現實的小動物

只是 忽然來隻大狗~牠立刻跳走

大貓咪把狗趕走以後 拿著食物繼續呼喚小咪咪

也奇了~真的又出現了~

看來牠真是餓壞了

然後大貓咪的眼神透露出他想要養牠

我回答

你瘋了嗎 我們家是狗的世界 貓咪禁止進入

然後商量下 他要我把溫馴的honey放出來

看兩個的反應怎麼樣~

以防萬一 我把honey牽著 大貓咪把牠抱好

沒有想到...

那隻看似可愛的小貓咪伸出常常爪子

因為大貓咪 緊緊抱著牠

所以牠出手抓傷了他的臉  真是太可惡了!!!

然後他把小貓咪放了~

只是回屋內後~牠又在我家花園喵喵叫

大貓咪又在捨不得

我冷冷的說

牠都害你破相了 你還想要養牠唷~

我也只妥協 如果牠吃狗飼料 我就餵牠吃

然後我出門牠在 也喵喵叫 我就給牠吃

我可是不可能隨時隨地注意牠呢!!!

隔天大貓咪收假回籠

小貓咪也就不再出現了

因緣壓~總是很短暫

卻讓人印象深刻

但留也留不住~~是吧!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