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9:14:18ㄉ一ㄜˊ先生

今天早上有點冷到 嚇死ㄌ


突然溫度變那麼低 逼ㄉ我不得不穿外套


早上升旗ㄉ健康操 我們延續著上禮拜發明ㄉ 腳不動ㄉ


狠妙阿 哈哈 看著前面學長姐跳 快笑死ㄌ


而且介尬一直在那邊講笑話 受不了!! - -


經濟課 在搞啥邏輯 還騙老師 結果是無解 =   =


老師心裡應該在罵我們   嘻嘻@@


然後就到ㄌ護理課


說真ㄉ   有點吵@!!


急救跟不急救   好難講


當事者說不定還想活  只是他沒辦法說話   


如果不急救   放給他死  


不就成為另一種ㄉ悲哀嘛!!


所以有好有壞!!


等到最後一節經濟    過ㄌ就爽快ㄌ


齁齁齁   潤ㄝ考過駕照ㄌ   =   =  


超嗨ㄉ   哈哈


看看我   也快ㄌ   哈哈


到時候大家一起嗨


等我吧     


中午有人沒搬下去


原來是柔柔   是怎樣   吃到忘記搬下去嘛!!  -  -


第一節   討論行程跟送舊


老師   千萬別玩啦啦隊  拜託 


男生跟男生   ~~好難


而且男生除ㄌ青蛙跟阿翰  其他重ㄉ要命


拜託    我們往表演那邊思考就好ㄌ


啦啦隊也就算ㄌ   很久沒練ㄌ


聽說有人要在溫泉裡幫我慶生!!


要讓我吃水  不知道是誰不了解水性


想要在水中玩我    開玩笑  呵呵


周考    哈  酷斃ㄌ


國防幾題沒看過


護理大概還ok


兩節社團   


先跑去跟學弟丟球  真么壽


學弟不是丟小力就是丟大力


讓我邊接球邊閃球邊尖叫~~


我好像在一次叫ㄉ時候


隱約聽到有人說我瘋ㄌ嘛~~  哈哈  是有點瘋


結果換我丟過去ㄉ時候   他不知道是目脫還是怎樣!!


手套擺在跟我進壘點一點關係都沒有ㄉ地方


結果當然就從他大腿內側親下去


好加在是打在腿上  不是要害


要不然我會良心不安


那顆球雖然是軟球  但是當時球速剛好是我有出力ㄉ一次


一定有破100   應該很痛  


因為氣候不佳  索性大家都不要下水


話說老師變ㄉ好騷   哈哈


點完名   就出去玩棒球


跟另外ㄉ學弟在旁邊丟  他也很恐怖


她球路改變幅度不錯  但就是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重點是硬球  恐怖就在這裡


完全沒有護具下   只好專心看球


另外恐怖ㄉ地方   就是...


原因是他想丟變化球~~  很簡單阿


他問我怎麼丟  


當然要有我表現ㄉ機會阿


就把我之前所學ㄉ通通弄出來


她傻眼ㄌ~~


他說我控球狠準   球速超快


問我怎麼在球速快ㄉ情況下把球控好


小弟弟不要學   阿伯有練過!!


他ㄉ評語跟以前小胖ㄉ評語不一樣  差ㄍ十萬八千里


小胖~~我就說嘛@@


軟球跟硬球就是真ㄉ有差!!


軟球我根本沒辦法控球   對我來說是這樣


所以我一直沒辦法飆快又狠準  也投不出變化來


當然表現機會來ㄌ


但我當然不可能教他這ㄍ招式~~


所以我一直丟尾勁球


要不然就是丟出不轉ㄉ大幅度變化球


她整ㄍ就超傻眼ㄉ   


他說  拜託  教我 


害我心裡爽ㄌ一下   


但是我怎麼可能教他呢? 呵呵  超邪惡ㄉ


所以我就教他小指叉   然後教他時


她第一球馬上給我挖地瓜~~


反彈到我ㄉ腳上親下去


馬上浮出血痕跟淤青~~那瞬間狠痛  真ㄉ


這叫做   不教人家就算ㄌ  還亂教人家


報應馬上在我腳上


之後就不玩ㄌ  回泳社玩


鬼抓人ㄉ鬼抓人   


讀書ㄉ讀書


超妙ㄉ


後來因為腳不痛ㄌ  又出去玩


說真ㄉ    我好無聊


放學集合放學   有人偷跑=   =


哈哈   聽說明天要佈置嘉年華ㄉ東西


我很忙  所以沒辦法幫忙@@


明天八點  摁 


我們一起去游泳吧


還是要來幫忙洗桌子也ok!!








上一篇:烏鴉~~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