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0:24:09ㄉ一ㄜˊ先生

我在學校天氣晴~~

今天雖然太陽很大


但至少沒有那麼悶


沒關係 我要拿出我ㄉ秘密武器


看我如何克服 哈哈哈


兩節英文很想睡


兩節國文更想睡 只是後來因為有故事


所以不會想睡覺!!~~


會計100 ㄏ一 ㄏㄚˋ


小鬼 我很想看你穿泳裝 一定很可愛!!


之後三節就在科館冷氣房上課!!


只是三節下來我很想哭 真ㄉ


終於放學ㄌ


我好心幫阿慈收課本


他竟然...給我...那ㄍ...


心機重 整ㄍ就很狠~~


真么壽 下去還得了


我玩不起那麼大


放學跟Q毛留下來打球


跟小鬼他們打


真狠 打狠硬 恐怖


總之 腳狠痛


不敢上籃 下來腳會痛!!


總之 也很累


不知道為啥 突然狠期待暑假ㄉ到臨~~


大家都已經開始在規劃ㄌ


有ㄉ人已經規劃打小孩賺錢


我還不知道我要幹嘛!!


本來已經計畫好ㄉ


我爸媽說慢慢來 急不得


所以我也放棄ㄌ念頭


所以 到時候再說吧!!


報應ㄚ~~ 穿帆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