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1:30:58ㄉ一ㄜˊ先生

不得安寧

已經兩天ㄌ~~


晚上吹狗螺 早上又來報時~~


我已經連續兩天被三隻狗吵到少睡八小時~~


這樣你們爽ㄌ沒~~


一早起來很不爽 真ㄉ


我很少有起床氣ㄉ 今天一起床~~


火氣真ㄉ爆到極點~~ 很少早上衝冷水澡~~


降一下溫@@ 之後爸媽回來ㄌ


我爸媽也再罵 然後我們三個就在那邊竊竊私語


想說要補眠 結果躺在沙發想多睡一下


誰知道今天呀保生大帝 整ㄍ就很吵


天意以決 就是不讓我睡


我也無言 天命不可違~~


之後就去跟媽媽去吃早餐順便買妹妹ㄉ


途中 看到一ㄍ婦女牽車滑下斜坡 被車押到


夭壽 那一定很痛


吃完回家聊及時~~


很好ㄚ 某人掉我胃口掉很大


還有阿 陳伯偉 你真ㄉ很色ㄝ


你ㄉ功力會不會太強~~ 色成這樣!!


也許是我遇過最色ㄉ男人


人家是王ㄉ男人 你是色ㄉ男人


別污染我 真ㄉ 我還想要繼續純潔 (別吐 我知道很噁心)


中午 去找奶奶去


喔 我跟我媽去找他朋友


他那裡是在賣少女服飾


哇靠 整ㄍ東西就很多 衣服短褲都不錯看 狠讚


有興趣 我可以介紹給你 價錢我當然不知道


因為我沒買 就算我是變態想買 也沒我ㄉsize


之後回家就啪啪走 太無聊ㄌ


下午回去祖厝吃飯


先去打球 很高興ㄉ是 我竟然拉ㄉ到框


跟學校一模一樣ㄉ高度 心中頓時爽一下


阿宏 你面子很大哦


裡面ㄉ人 你通通認識


所以我也莫名其妙ㄌ認識一堆人


之後就回去吃飯


學姊親自下廚~~可惜我沒口福


因為我已經吃飽ㄌ 下次再捧場!!


之後阿姨 姨丈也回來ㄝ~~


吃完就回家~~就這樣 掰

上一篇:再來倒數~~

下一篇:

A。 2008-04-21 12:28:34

不要在謝我了= =

版主回應
哈哈

okok
2008-04-21 18: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