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9:30:36ㄉ一ㄜˊ先生

ㄉ一ㄤ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嘴變賤ㄌ


還是心變壞ㄌ ㄉ一ㄤ很大


哈哈


早上國文文學欣賞80 不用太高 這樣就好ㄌ


接著兩節會計 好想睡覺


老師叫我們下去找他 結果他人自己不見


誇張 =   =


中午就再那邊一直ㄉ一ㄤ   哈


下午軍訓課  點名總共斷ㄌ三次


課幾乎都沒上到   都在喇屎


數學課  我超認真  但是也是有點聽不懂


體育課還是比較好玩   今天水有變乾淨   但是PH很低


沒辦法 要乾淨只有相對ㄉ代價


Q毛很可憐 終究敵不過我們眾人


說真ㄉ 游完很累 因為都在玩


游泳看似輕鬆ㄉ一種運動


但是真實是一種超累人ㄉ運動


累ㄉ原因是要克服水對我們人體ㄉ浮力


很耗體力 水對我ㄉ阻力算很小ㄉ


有ㄉ人應該會比我更吃力才對


英文課 老師尿急


偏偏外面有隻小鳥在吹口哨


老師說 在吹我就露出來ㄌ


是要露啥~~是尿露出來還是........


總之最後一節我沒辦法專心


放學薛、柔跟介尬ㄉ對話好好笑


柔跟薛拜託介尬買早餐  詳情↓


「柔:肉鬆蛋吐司 飲料換玉米濃湯


尬:好好好好~~~~


薛:我要肉鬆蛋吐司 飲料紅茶


尬:好好好好~~~~   


  回家跟你媽媽講~」


哪有人轉ㄉ這麼快ㄉ  笑死ㄌ  


以前我只以為秀秀是暴力女


結果水水今天捏我時  我發現他也是ㄝ 


暴力二姊妹   商二乙最紅ㄉ嘔象團體 


恐怖 = =│││


自己嘴賤   哈哈



上一篇:今天天氣不錯

下一篇:就是有這種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