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8:57:30ㄉ一ㄜˊ先生

畢旅行程 ˋˊ?

今天不升旗所以不用跳很下幹ㄉ健康操


要謝謝老天爺


經濟課 不用考試


其實說真ㄉ 經濟課越來越不累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ㄌ 感覺不會很累


護理課 被兩ㄍ賤人擺一道


沒關係 我會記住ㄉ


之後經濟課 有事輕鬆渡過


中午白and秀去討論畢旅事宜


話說上次是我跟介尬ㄌ


等他們回來 我看行程看ㄉ很高興


結果看到日期我就傻眼


出去玩ㄉ第二天是我ㄉ生日


有沒有那麼剛好 雖然只是預定ㄉ日期


但也大概7.8成ㄌ


難不成 我真ㄉ要在北部過最後一天ㄉ未成年嗎?


但是可以在北部過生日成年 算是一種紀念吧!!


但是我還是想要在熟悉ㄉ地方跟家人朋友一起過18生日


現在想也沒用 要等到最後ㄉ結果才知道


之後周考 我第一次寫那麼快


之後就睡著ㄌ 而且起來發現我流口水ㄌ


哈哈 有沒有這麼好睡阿我


兩節數學 真ㄉ很輕鬆


=   =


倒數3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