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9:55:17ㄉ一ㄜˊ先生

悶騷熱

今天換位子的第一天


也是換季的重要日子


旁邊是陽台玻璃傳來ㄉ輻射熱


就快讓我慾火焚身


早上國文不好玩 蘇軾在葛屁!!  


公民比較有爆點 都在做壞事


之後英文多少有在聽!!


接著國文繼續講究人生哲理=   =


的確是很重要   只是很睏


中午  幫老師搬東西


手被ㄎㄟˊ到一痕


之後經濟說到雜誌去


我的魂也不知道跟著飛去哪裡


我第一次經濟課打瞌睡=   =


唉~~


體育課   得之一ㄍ壞消息


大家都很認真ㄌ  


這次幸運的是 沒有人是幸運得主 哈哈


我讓你不要這麼累你竟然說我在鬧你   死介尬


=  =  會計課  我一整節都很不舒服  


因為流汗黏死ㄌ   身體也變臭ㄌ


快被自己臭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