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8:32:52ㄉ一ㄜˊ先生

面對現實

考試完~最怕就是發成績~


早上英文老師夠混ㄌ~


連下去拿選擇成績也能拿錯~  無言。。。。


至少會及格ㄌ~


選擇答對達到78趴~


剩下單字跟片語ㄉ三十分~緊張。。。


下課跑去打球~


潤ㄝ~那一球我是很認真ㄉ~


怎麼可能是屎到ㄉ呢?


對吧!!


說到這ㄍ~阿燦!!


不好意思去給你八到~


我只是嚇嚇你而已~


結果你那麼慢投出去~所以不小心八到火鍋  別見怪ㄌ


經濟也不錯~也是選擇ㄉ~


天殺ㄉ~三學分ㄉ我竟然選擇全對~重點是計算ㄚ~都不會ㄚ


兩學分ㄉ~選擇也不賴~這次兩張應該都可以及格吧!!  拜託拜託!!


對ㄌ  第二節~秀秀 芒果 Q毛是好人~


我們沒被抽到ㄉ會謝謝你~


國文發歷史跟國文~


國文77


歷史88


是怎樣~雞雞掰掰就對ㄌ


老師說我連題目乾脆都不寫ㄌ~


廢話   為了ㄌ那五分


搞死我自己~乾脆送他五分~


快點解決完讀下一科ㄚ~


我不是很聰明~所以我要把握時間!!


那節課就拿來罰寫~


中午午休~我跟涵被Q毛ㄉ動作嚇到~


我想他睡覺時~應該夢到他是忍者~


突然發手裏劍~啪一聲   很大聲~


好好笑!!


體育打羽球~哈哈  我發現我專殺ㄅㄥˋ~


在等下一場時~我跟青蛙到台上玩~


拿鋁棒打羽毛球~  好玩ㄚ!!


我喜歡那清脆ㄉ聲音~~


後來心情不好~PLAY也隨便亂打!!


後來我跟ㄅㄥˋ自己打~


但是他被我殺假ㄉ~


青蛙看不下去~跑來幫她~


結果我一樣殺他們~


結果小胖跟小白也看不下去ㄌ~


通通衝進來~ 一打四!!夠心機ㄌ


後來Q毛跑來幫我@@


哈哈~小白ㄉ殺球我救起來ㄌ~~


差點破功!!


會計也發考卷ㄚ~


一張好  一張壞!!


偏偏三學分ㄉ是70幾


兩學分竟然80幾~  真 嘔!!


今天敎新ㄉ~聽ㄉ很模糊~


算到頭快爆ㄌ~!!


ㄘㄟ~計概課~有兩ㄍ人一直ㄉㄧㄤ我!!


這兩ㄍ人真可惡=   =


原本要練題組ㄉ~


結果老師要我補上次ㄉ題組七~


做到快下課~竟然比上次還低!!


那我這節課在幹嘛!!


混蛋!!=    =


放學遇到數學老師~~我數學算是上高中以來目前考最好吧!!


放學ㄅㄥˋ跟小白在討論「當」ㄉ問題~


活當跟死當~小白要活當~因為比較好聽!!


ㄅㄥˋ說  活當到後來一樣死當辣~=    =


整路我們就在路上 勾勾勒死勾~five five勒死five。。。


到家發現我ㄉ題組竟然被我一時衝動刪ㄌ~


ㄚ。。。那我要練啥ㄚ。

上一篇:妙~

下一篇:休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