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1:43:36ㄉ一ㄜˊ先生

期中考第三天

今天起床看一下溫度計~


是18度  難怪感覺特別冷=   =


今天是國文會計經濟


國文一發下來~很好


翻譯送她5幾分


其他ㄉ我想也死ㄉ差不多~


會計~好ㄚ!!


沒意外我已經拿ㄌ10幾分ㄌ=   =


經濟~我很想問!!  計算題最後一題是瞎咪毛?


看無~會死=   =


考完想說要去打球~


不知道有誰偷跑出去ㄌ~


結果搞到教官要統一放學~


集合時~


大家點名竟然是通通到齊~


=   =   那出去ㄉ是阿飄嗎~


嚇死人ㄌ~~


放學本來要跟藍葛他們出去ㄉ~


結果因為沒車=   =


嘿~好險今天考試ㄉ學校太多~~


跟瘋子他們出去=   =


你ㄉ頭是被炸到哦~~


ㄔㄨㄚ死ㄌ!!


我發現霖霖現在已經不是騎最快ㄉ~


我只知道瘋子時速很快~


瘋子真ㄉ是瘋子~都跟她說SLOW DOWNㄌ   他還是照飆!!


小命差點被你嚇沒ㄌ~真是比霖霖還不乖!!


快到我在後面連口罩也會飛走~照理來說應該是順風ㄚ


怎會飛走ㄌ?  怪ㄌ!!


在路中間撿口罩   丟臉死ㄌ


應該是鬆掉吧!!  


奶奶生日是吧!


要聚餐ㄉ那間店倒ㄌ~


換ㄌ一間唄~~


嘆~~時機不好=    =


吃超飽ㄉ!~


結果我才剛回去準備開我可愛ㄉ冰箱時~


因為我聽到飲料在叫我ㄌ


結果奶奶跑來我耳邊說:


老和尚(這是我在爸爸跟媽媽他們那邊ㄉ綽號)~去載一下妹押(不是親妹妹)


又要我去載妹妹~是怎樣!!


上次不是虧我虧到喝茶去噎到嗎?


現在又要我再被虧一次就對ㄌ,


而且很冷勒~我不要出去被風吹~


我這嬌小ㄉ身軀~會變冰棒ㄚ!


堅持不要~但是奈何了我奶奶,


吃我死死ㄉ~都拿奶綠威脅我~


我也很幼稚~~ㄉㄧㄡ超久~


我最後還是被一杯奶綠給收買ㄌ=   =


結果哥哥騎他ㄉJR跑去載姐姐~


是怎樣~


哥哥載姐姐~弟弟載妹妹=    =


沒車子~好加在今天保養廠裡有送修ㄉ車~


重點是沒一台正常ㄉ~都是改裝ㄉ


每台車都會ㄅㄨ ㄅㄨ叫~


結果我就挑ㄌ一台一樣是JR~


裡面改燈改ㄉ很大~


聲音也很飽@@


老實說  我第一次騎改裝過ㄉ~


那ㄍ感覺真ㄉ很爽~爽一下也好


但是我一路上很怕被砍ㄌ~


重點是近戰先生也要跟我去呢~


重點是那是我們家族~你來插花嗎~


去到那邊等他放學~  重點是那些家長有夠點ㄉ!而且在外面等~冷死ㄌ


為啥每次都會有這種白痴ㄉ事情發生~


我在那邊等她晚自修放學~邊等邊抖~  怎麼可以冷成這樣~


結果我在那邊等時~有一個家長~


她跑來跟我聊天~


我先跟你們說~你們絕對想不到這種事情真ㄉ會發生~


她開口ㄉ第一句話是   你小孩也是來晚自修ㄉ嗎?=   =


再哪一班ㄚ~  成績好不好=   =


第一  就算是我ㄉ小孩 我晚上到學校不是等小孩放學要不然我是來幹嘛?


第二  天曉得她是哪一班ㄉ  我只知道我是商二乙ㄉ


第三  我這一年今天是跟他見面第三次~我最好會知道它ㄉ成績


也許不應該怪他~  因為我口罩遮著他也不知道=    =!


她一直跟我聊小孩ㄉ事情~


說難聽一點   我自己也是ㄍ小孩ㄝ~


雖然我有比較大隻一點~汗………………


她一直說小孩都管不動~問我要怎麼管?


=    =   我現在哪來ㄉ小孩讓我管?


我怎知道要怎麼管小孩~


後來她ㄉ問題都是媽媽經=   =   我招架不住ㄚ


我就說我先去買一下飲料~~閃ㄌ~


所以又是ㄅㄨ  ㄅㄨ叫ㄉ離開~


買完其實我只是跑去附近等鐘聲敲而已~


後來一ㄍ人在那邊想想那ㄍ家長說ㄉ話其實也不是沒道理~


或許是我經歷過~  我才有這種感覺~


家長當然都希望自己ㄉ小孩不要比別人笨!!


先撇開面子來說~家長還是希望小孩可以聰明一點~


因為聰明在某方面來說   真ㄉ比較吃香~


嘆~~


我們是我們~所以有時候想法真ㄉ是不會考慮到父母~


沒辦法   思想獨立~誰也不能完全懂誰=   =


嘿嘿 鐘聲終於打ㄌ~


我又是ㄅㄨ ㄅㄨ叫ㄉ去~


真酷~每ㄍ家長都在看我=    =


我妹跟她同學出來~



天曉得又發生ㄌ一件白痴ㄉ事~


上次那ㄍ看到她被我載走ㄉ人~


就說一句話~就是他~


他男朋友ㄝ~


吼吼~妳男朋友真貼心~


還買飲料來載你回家=    =


結果大家都一直拉她說~


她是那間學校ㄉ? 她帥嗎?


你們交多久ㄌ~都沒再說ㄉ?=    =


她機車好帥哦~


反而我跟我妹卻一直憋笑~


因為我們已經不覺ㄉ是啥ㄌ?


也不會很尷尬~只是我有點無言~


第一   飲料是我買來犒賞我自己ㄉ~不是買給它ㄉ 哈 真壞心


第二   我是哪間學校ㄉ~等到你基測考完考慮當我學妹ㄉ話 我再告訴你


第三   自戀一點  我當然帥ㄚ  嘻嘻


第四   車子不是我ㄉ=    =


更好笑ㄉ是~有一ㄍ男生~不知道是因為我載我妹  


還是機車太屌ㄉ關係 她再不爽~


我載著我妹又沒礙到他~她一直用她ㄉ50跟我搶路~


不知道她是啥心態ㄉ~後來我真ㄉ抓狂~


在這樣搶下去出意外怎辦?


反正那裡偏僻!!  路又大條  就直接跟她飆ㄌ~


放心  我本來就不敢飆太快~只是在70~80左右來回~


反正那台50ㄉ又追不上來~哈哈~


當我在得意時~又發生一件事是我們常做ㄉ事~


她手機放在教室=    =


又回去ㄌ~當然回頭又遇到那ㄍ男ㄉ~


那ㄍ男ㄉ~是不是變態ㄚ~?  很恐怖=   =


剛好他們班導還在改東西~結果我跟他進去~


想說電燈關ㄌ   不陪他進去危險~


一樣~也把我當成他男朋友~


結果我才要說我是他哥哥而已~


她老師就說  把心思放在課業上。。。。。


跟她說我是她哥哥~她老師就急忙著抱歉!=   =


之後載她回去   太晚ㄌ~天曉得他手機會忘ㄌ帶=    =


我被奶奶唸~ㄚ謀你細在去大陸去哦。。。。。。


妳媽媽打三通電話給你   很怕你出事情你都不接!!


我最好知道辣~咻咻咻叫ㄉ  聽ㄉ到有阿飄勒~


結果解釋之後   又ㄠ到一杯奶綠ㄝ~~


高興。。。。


之後就回家ㄌ   這是我ㄉ今天~


很無言~


每次這種鳥任務都是我要做ㄉ事~


重點是各位  考試完ㄌ  好好休息吧!!


還有一件重要事情~


今天早上時~18度C

回家中午時~24度C

回家洗澡時~21度C

日夜溫差大~別讓自己身體冷到!!

上一篇:期中考第二天

下一篇:妙~

乂永遠ㄉ等待乂 2007-11-30 21:59:22

呵呵~~~~~

先生請問一下:你兒子哪班押!!

XD~~~~~別灰心!!!

版主回應
不知道~

是女ㄉ不是男ㄉ~

我幹嘛灰心~是因為我戴口罩ㄉ關係~

把我ㄉ年輕遮住ㄌ~
2007-12-01 11: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