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1:36:14ㄉ一ㄜˊ先生

酸痛=   =  

昨天晚上很好睡,因為很累。


起床之後,整ㄍ背都很痛,


肩膀感覺好像變很硬,


好狠~早餐叫我吃昨天沒吃ㄉ,


之後又整理房間,唉呦  


房間整ㄍ就是髒加亂,


花ㄌ兩ㄍ小時才整理完,=  =


下午要練,跟ㄅㄥˋ  一起出門,


還是一樣笑到會館,做操時,也是笑到回來。


很難過ㄝ,還學好胖跑步,


你那姿勢最好有那麼誇張,


哎喲!!  我練我練我練練練!!


雖然說胖AND白吵架,吵完之後感情會更好=  =


哎喲~後來R水還坐不上來,


奇怪   怎麼每次到尾聲都會Miss掉ㄌ,


沒關係 在練一定可以ㄉ!! 加油~~


大家解散ㄌ,剩下R水一ㄍ人時,


又在那邊練,最後一ㄍ下來時,


她家人跟好來ㄌ,果然是ending pose


回家時,還是很好笑,


跟你騎車回家真ㄉ不會孤單,


我們從聊天聊到會館,又聊天聊到家,


聊天內容也算是秘密辣,


洗完澡發現開始又在酸痛,


明天要游泳嗎?  我要游,  拜託,


我很怕不能畢業ㄝ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