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11:16:08king & virus

第一次騎腳踏車



話說第一次騎腳踏車,從我決定要出門騎車到真正騎到腳踏車居然花了兩個小時,哈哈,由此可見心裡有點抵抗,這是因為要穿上那一身勁裝,我還真的很臉紅ㄚ,把我吃了三十年的好曲線露出來給大家看。終於行頭全齊〈全穿戴在身上〉的騎出門,不管怎樣調整就是覺得座墊太高,調調調...把坐墊調到最矮的地方,我的腳尖才終於著地,我這才了解原來騎車也要有身高咧?!

由大稻埕出發,經過社子、走過關渡,一路來到了淡水,這當中的心酸苦楚就不多說,畢竟我已經二十年沒騎腳踏車了。一路騎著,看到有友善的自行車道,也有不方便的車道。大腿是越騎越沒力,屁股是越騎越受不了,尤其騎到關渡之後,我就不斷在張望捷運站的蹤跡,當我看到捷運軌道就在自行車到旁時,我超想爬上去的啦!

當我終於終於到了淡水,我決定要買個東西回家才表示我真的騎到了淡水,因此...我就買了許義的魚酥回家啦! 哈哈哈~~他的花枝丸還不錯吃咧!

到了淡水後我已經沒體力也沒那屁股可以騎回家了,決定用坐捷運回台北,買了票要進站才知道『腳踏車無法進入淡水站』......我的內心@@※※到極點了,只好又往前騎道紅樹林站,快到站時發現,剛才去的路上旁邊有座小拱門,原來右枴過小拱門就是紅樹林捷運站!為什麼都沒標示ㄚ,要不然我就不用眼巴巴的騎到淡水啦!那時我ㄧ整個想大叫。這是給我們一個教訓,就是出門前要做功課ㄜ。

這一路上,我總共騎了33.5公里,真的有點太over,不管是體力或是身體都不堪這樣操,所以以後應該會乖乖的漸近增加公里數吧!




對了,因為我車子要放在外面風吹日曬,所以我去大創〈日本東西,均一價39元〉買了車罩回來蓋,還不賴喔!



上一篇:南投出遊part-2

下一篇:第二回合

Denisa 2010-03-10 23:13:00

放外面不會被偷走喔?
另外你的努力都被花枝丸和魚酥給毀了吧!哈

版主回應
外面...是把腳踏車扛上2樓的陽台外面
我...我會持之以恆的!
2010-03-11 2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