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8:07:54佩佩

藝術之秋

昨天大概中午時堤打電話來我家

還辛苦的等了五分鐘我才去聽電話

然後跟我說要出去 白痴的我完全忘光了(汗)

之後企鵝打電話來我家 然後就決定先去企鵝家了

2點40分 先搭車去永寧等堤

堤長的很好看 又瘦又高 羨慕啊啊啊啊

看起來很有氣質 怎麼跟我聊天時差那麼多 XD

然後就跑去搭公車去企鵝家囉 ~

企鵝是好人 長的很可愛 = / / / =

企鵝家很大很漂亮 還有一隻可愛的貓咪 MONEY

可是那隻貓好像不太理我和堤ˊˋ 是我沒有魅力嗎 XD

有看到雅的場刊 不過很薄我覺得

但是場刊裡有雅扮鬼臉的照片耶 超可愛的 = / / =

在企鵝家還看了 DVD 有看到可愛的 MAYA(雖然是雅的 DVD)

待到四點 我們又去搭公車到永寧 然後去西門町

去地下絲絨看藝術之秋…甚麼的 ~ 我們進去時在播 alice nine.

剛開始沒多久吧我覺得 不過人很多 很 high

有播 alice nine.、kagrra,、NIGHTMARE、MALICE MIZER(惡意悲劇)、

MERRY、X JAPAN 超棒的!!!

P.S. MALICE MIZER 的主唱是 Gackt 他好像今年要來台灣(如果我沒記錯)

然後我們三個的終極本命都沒有ˊˋ 沒有雅、LM.C、彩虹

不過我們還是看的很過癮 = )

我還喝了兩杯飲料 ~ 無限暢飲@

之後還發生經痛 所以在播 X JAPAN 時我沒很 high(汗)

結束後我們就去陪企鵝買包包、九五啦 ~ 第一次去耶!!

看到很多東西都想買 但是又花不下手只好放棄ˊˋ

之後就去搭捷運囉 ~ 去補習班老師又准許我請假所以在回家!

不過在回家的路上又經痛啦!!害我走好久才到家!!

一到家馬上去洗澡 泡熱水 ~ 洗好就是睡覺囉

--

雖然出去很快樂 但是損失有點大 沒補習到、經痛

還好今天沒有在痛 不過真的地下絲絨冷氣開太冷了啦!!!

希望下次還能再出去 ~ 最好是香菇也要一起來!

--

堤ˇ我幫你查好囉 哈哈 我人太好了(被毆死)

09 月 19 日 ★ LM.C / ☆Rock the PARTY☆’08 (台壓版DVD)

11 月 07 日 ★ LM.C / GIMMICAL☆IMPACT!! (台壓版專輯)

            本產品將只會發行初回版CD+DVD單一版本

11 月 07 日 ★ LM.C / SUPER GLITTER LOUD BOX (台壓版專輯)

我想我又要敗家囉 =V=

上一篇:畢旅

下一篇:風雨無阻

堤 * tee ] ] 2008-09-20 10:14:21

還有我還沒講完= =
那天我就問企鵝
覺得很怪..
我問他說換到X你應該要很興奮不是嗎
難怪喔 你也不說一下(說一下好像也不會有差= =)
至少我們就會趕快回家阿 (笨)
是說.. 我好像每次都沒感覺耶XDD
要多運動阿小姐XDD 哈哈

對了..
明明就我家貓比較好看阿= 口 =

堤 * tee ] ] 2008-09-20 10:10:08

哈 抱歉吼 我最近都沒用電腦
現在才看到=ˇ=
那天真的超讚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白痴說 (差點認錯人..)
不過佩佩抱歉吼 害你好像等很久耶(再捷運站時)
是說 叫你去企鵝家好像很怪XDD (畢竟我們倆很熟)
反正沒尷尬就好了XD
說到長相阿 我覺得和我之前在照片看到的妳..
好像不一樣耶(哈?)
不過那說話的語氣一聽就知道是你=ˇ=
然後阿 我要說
好像不只你耶 很多人都說 我長的很有氣質(?)
但是一說話就破功了XDD 你可以問企鵝(囧)
不過氣質和好看是不成正比的XD

其實我有很多問題想問你=ˇ=
你好像從頭到尾都沒叫我和企鵝吼?
不知道該叫本名還是綽號吼 哈~
以後一定還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的
你會習慣 哈哈~~

阿絲 2008-09-12 18:51:13

我還以為藝術之秋的三個禮拜都有視覺系囧
第一個禮拜就沒去了(汗
笨蛋一個阿我- -"(後悔

版主回應
忽然想到一句話

人生一輩子都在後悔 ( 汗

我給你秀秀ˊˇˋ
2008-09-12 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