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1:39:06Mimo猫♦

很多事情

:一個”能”字制服 蠢!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該去怎麼說怎麼去面對
我跟你分開以後我們還是會一起講電話講講之後我們的眼淚都會從眼框中滑出
我今天也跟你講了很久
我們都很不願意
最近我又開始很白吃等一個陌生人不熟的人
我真的好想辭職
好好休息
但欠錢累累
我又能怎麼辦
我可不想在負擔到家裡面
我整個人都是在煩
上班
沒一個人能懂
我只能自己一個在想事情
找事情給自己做
因為我不想何任何人說話
就算說話了
笑一笑還是又回來那樣的心情
何必?
從那一刻起
我從不在笑也從不在說話
為什麼?
我心情好低落
笑了也只是假笑
很痛苦
我好想辭職我的工作我想休息我想要做我自己的事情
我想安安靜靜彌補我自己
對自己太多太多的虧欠
對你也太多的虧欠和抱歉(蘇)
或許一個也是在好不過吧
外面天氣好冷很陰藍
我想走走
但我卻被關在一個小美髮院裡
我好羨慕那些客人
近來了享受服務走了去做自己的事情
但我卻是使命的
我很掙扎
一天日赴一天
我想的是什麼
我真的好想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去上課
也不知道要幹麻
聽老師在廢話
補校裡空調又開那麼冷
我心情真是冷到一個極點
手是冰的
但我卻不知道我是冷還熱是痛是疼
我都不知道
我盲目了
我一值都是很盲目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時間給我的卻是很多
只是我都不好好珍惜
被自己的思緒給啃食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