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2:39:21Mimo猫♦

颱風天,還有...店長?

:(哈)!我在寶貝車上吃烏龍麵發現的(蔥)!
 為什麼在車上吃?不在他家吃?因為阿...(看以下文章)



哀@@?
颱風天ㄟ!?
真爽= =
因為沒有客人
可是之前我在天母時候就算颱風天都可以把門吹起來了!
還是有客人
x的,吃飽太閒阿!????
颱風天吹成這樣
你* 還要來?
My god! 洗完頭你出去還不是要被雨噴到濺到被風吹到
就算你來,是洗爽的= =?
還是太有錢= =?(對!因為天母人都很有錢-_-..)
客人我只能說一句
   猛!
店長阿...
不知道耶!?
講講過之後
發覺自己想的很偏激
滿自私

原來我是當個這麼討厭的角色
當然拉
我也跟店長說過
我想法有點偏激
但你說的我會漸漸去改變
但,
你有要跟我說什麼或是講什麼
可不可以在私下說?
因為我不喜歡當場說
因為我不想破壞氣氛
可能現場是很快樂開心的
但卻你一些的直話直說
把氣氛都改變了
很不自在
我就這樣說拉!
店長說ok
心情那時候
變好了
心中的糾結
很像一瞬間都化為烏有了
很輕鬆
上班也很輕鬆了
自在!
哎呀呀
(蔥)阿!
那是因為我家寶貝太笨了
都不拿家裡鑰匙以為家裡有人就可以不用拿
你就大錯特錯了
哈哈
哀= =...我家寶貝還真是超級無敵大笨蛋
寶貝家姐姐姐夫都跑出去喝喜酒
寶貝沒帶鑰匙!
爽了阿
怎麼辦?
在車上吃吧= =...
超坎坷
不過別有一番風味
還不賴= =
在車上吃東西還在家門口= =
因為沒帶鑰匙-_-
真邀受
在吃烏龍麵當中
我發現了一個小東西
(蔥)?心型的蔥耶
好可愛就拍下來了
不過好像拍不是很清楚
因為...手機麻= =..
將就一下
哈哈!!!!
(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