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1:46:22靜~

♂我的結婚金飾♀

這是阿姨(我未來的婆婆)送我的金飾,

那時買時,金價正貴,光是這一套(項鍊.戒子.手鍊.耳環)就要五萬多,真是貴,

金子不完全是全金色的,它還有混一些粉紅.粉藍色,

所以看起來不會那麼老氣,我超喜歡的!!

這是拱拱和我自己買的對戒, 這對戒指原價要8,000 ,

因為這家金飾店和婚紗店有配合, 所以只要特價1,600 ,

雖然戒指很簡單,但它卻很特別唷!!

因為戒指裡圍有刻我和拱拱的英文名字,

我的戒指刻wei (拱拱名字最後一個字) 和我們結婚的日期,

拱拱的戒指刻chia (我名字最後一個字) 和我們結婚的日期.

現在我和拱拱都已經戴上去了,喀..^^
這是拱拱乾媽送我們的結婚對戒,

很金光閃閃吧!!鑽石還是真的唷!! 應該挺貴的吧!!

乾媽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