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4:02:02靜~

♂可惡的詐欺集團♀

前幾天在公司時,接到一個中華電信的語音通知..
中華電信:「您好,這裡是中華電信語音通知,您的電話費尚有二萬四千二十六元尚未繳納,請盡速繳納,重聽請按1,或按9轉接客服人員」
我心裡os:哇~公司電話費欠那麼多沒繳了厚?所以馬上按了9接客服.
一按9,馬上是一個女生接的電話,
中華電信:「中華電信您好,敝姓陳很高樂為您服務」
我:「小姐,妳們語音通知我們哪隻電話費那麼多錢沒繳啊?」
中華電信:「您可以提供我電話號碼嗎?」
我:「我就是不知道哪一隻電話啊!我們公司好幾線電話啊!」
中華電信:「您可以提供我電話號碼嗎?」(還重覆說了一遍)
我:「知道還問你幹嘛?!」
中華電信:「喔.那妳公司的寶號是?」
我:「xx報關啊!」(說完後,我才發覺怪怪的,會不會是詐騙集團的?)
中華電信:「喔..那妳稍等..」
嘟…………………………….(她就給我掛下電話了)

真是好樣的咧!! 我就馬上打電話去123中華電話問,
中華電話的客服查詢我們公司並沒有積欠電話費,
我又問他,現在是不是有詐騙集團會以你們的名義通知用戶電話費沒繳?
客服告訴我:對.. 我才更加確定,剛剛那通是騙人的!!
趕緊打電話回家給我老媽,
跟她說,如果有接到中華電話電話費未繳的語音通知,不要理他,
不是怕老媽笨,而是我自己的電話費常Delay繳清,
有時中華電信真的會通知=_=||

這個詐騙集團還算滿笨的,
我前幾天也是在公司接到一個詐騙集團真是超屌的,還敢跟我嗆聲咧!!
話說在這些日子,我光是在公司已經接到N百通什麼 「高雄地方法院傳票未領取」的語音通知,
當然我知道這一定是假的,所以我都直接掛斷,
只是有時在忙時or在休息時,他還打電話來鬧,就很令人生氣,
所以我發誓,下次如果他再打來,公司也沒人的情況下,我一直會罵他,
果然在一個中午休息時間,他又打來了,
詐騙集團:「您好,這裡是高雄地方法院,您有一張傳票尚未領取,請盡速前住領取,或按0接服務人員」
我就按了0
詐騙集團:「高雄地方法院您好」(一聽就是大陸妹的腔調,可惡的大陸人)
我:「小姐啊!妳幹嘛一直打電話來,很煩耶!!!」
詐騙集團:「是妳打電話給我們的,好不好.」(還頂嘴咧)
詐騙集團:「誰在打電話給妳啊!妳搞清楚狀況好不好,再打來我就報警,妳們電話幾號?」
詐騙集團:「好啊!去報警啊!我們這裡就是警察局」
當我還來不及說下一句話時,她就馬上給我掛了電話,
哇哩咧….妳….好樣的啊! 死大陸妹,再打來,妳就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