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14:30:56靜~

♂你在哪裡?♀

電話中PART I:

靜~:「你在哪裡?」
拱拱:「我在妳心裡啊!!」
靜~:「..............哇災啦!!」
拱拱:「知道還問!!」
靜~:「到底在哪裡啦!!>”<」
拱拱:「在回家的路上了啦!!ㄎ...ㄎ...」

=======================================================
電話中PART II:


拱拱:「妳在哪裡?」
靜~:「我在你心裡啊!!」
拱拱:「..............哇災啦!!」
靜~:「知道還問!!」
拱拱:「到底在哪裡啦!!>”<」
靜~:「在俱樂部游泳啦!!ㄎ...ㄎ...」

=======================================================

電話中PART III:

拱拱:「你在哪裡?」
靜~:「在俱樂部游泳啊!!」
拱拱:「不對,妳要說”我在7-11啊!!”」
靜~:「不要,你沒有說”咿..”,我不能說”我在7-11”」
拱拱:「不對啦!妳要先說”我在7-11啊”,我才能”咿..”」
靜~:「......NG重來一次!!你在問一次!」
拱拱:「你在哪裡?」
靜~:「我在7-11啊!!」
拱拱:「咿......」

(在一旁的大姐)
大姐:「你們兩個很白痴耶!!」(大姐三條斜線中=_=||)
=======================================================

哈哈~~這是最近超紅的7-11 Hello Kitty蔡依琳代言的廣告詞,
這幾天和拱拱在收集7-11 Hello Kitty的3D磁鐵,
我們自己才4個,跟拱拱的大哥a了 8個,跟拱拱的學長a了 2個,
跟大姐a了 1個,用公司的錢去7-11買飲料a了 3個,
老闆今天看到我在看7-11網頁的Hello Kitty,
跟我說,他的小孩也在收集這個,如果有重覆的,再拿來給我,
呃..前一秒還兇兇的幫他打文件,後一秒他說要給我磁鐵,超尷尬的-_-||
這樣算算總共才十幾個,有些還是重覆的,要全部集滿34種圖案,真是有難困難,
有誰有不要的Hello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圖:拱拱這是你年份的代表耶!!好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