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16:55:07靜~

♂我最愛的小花幫♀

唷~~瞧瞧瞧..這好美的四個美女是誰啊!
當然是永遠青春無敵.媚力四射的小花幫嚕!!嘻~~

昨天晚上小花幫請我吃聖堡娜多,順道提前幫我慶生,
我很喜歡吃貴族世家or我家牛排之類的餐廳,
因為我喜歡吃它的沙拉和冰還有一大堆”離離扣扣”的餐點,
可以吃很飽.嘻嘻..

小花幫知道我耳朵是富貴耳,對一些較劣質的耳環會過敏,
所以特別去選了一個18k的心心相印的耳環送我,
我很喜歡呢!!謝謝妳們.^^

我們之後去了士林拍了大頭貼.
讓我好好介紹我們的小花的幫員唄!!

上排左邊:Joy
小花幫名稱:憂鬱美少女
小花幫頭銜:公關
她煩惱很多,所以常搞憂鬱,
她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變瘦,
所以妳可以看到她無時無刻都在減肥,
可是,常亂吃一些減肥藥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了,
還是多學學我,運動比較實際吧!!流汗的感覺真的很好唷!!
家瑛就像是我們小花幫的張老師,
我們很多心事都會跟她說,她是一個非常好的傾聽著,
妳會很放心跟她說一些心事,
可是,她自己的事(尤其是跟她男朋友不開心時)她很少跟我們說,
完全是那種”報喜不報憂”的人,她和她男朋友在一起也一年多,
第一眼看到她男朋友(百吉)的照片就覺得他很痞,
至今我們仍未見過她男朋友的盧山真面目,
唉唷..我們又不會把他給吃了,擔心什麼啊!
家瑛..百吉下次如果再打喵喵,他就完蛋了,
這是暴力傾向耶!!他如果改天看妳不高興,
改打妳,那怎麼辦?妳被欺負了,一定要跟我們說,
我們一定會幫妳去家暴中心檢舉他的.

上排右邊:Karen
小花幫名稱:鴨霸美少女
小花幫頭銜:幫主
她是一個標準的金牛座女生,
很有自己的想法,對她自己覺得對的事,一定會堅持到底,
她的一個急性子的女孩,常被我這個慢郎中氣到昏倒,
她是一個愛吃甜點的女孩,可是醫生有交待她不能暴飲暴食,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她美工很好,每次我們生日,她都會親自設計把卡片,把卡片用的美美的,
她的感情觀是:我要先喜歡上對方,愛就是要勇敢說出口.
呵~~很勇敢的女生,但,卻老遇到不安定的男生,
KK脾氣很好,至少在我認識她以來,從未看到她發脾氣過,
她也從來不會把自己的私人情緒牽扯到其他人,
(這點我得多檢討了,因為我常對客戶口氣不好=_=噓~~)
KK最近身體欠安,希望她身體在這一兩年可以好好調養,
完全恢復以前那活蹦亂跳的幫主,這樣我們才可以一起出去High個三天二夜.哈~^^
希望KK早日遇到她的真命天子,而且對方一定是要富商喔!
因為她一直想嫁入豪門當貴婦,加油加油吶!!

下排右邊:靜~(版主)
小花幫名稱:氣質美少女
小花幫頭銜:總管
呼~~這個就是我嚕!!嘻~~
反應老是慢半拍的我,愛裝可愛的我,愛撒嬌的我,
愛煮美食的我,愛窩在家裡的我,愛運動流汗的我,
愛睡覺的我,愛太多太多東西嚕!最重要的是:愛小花幫的我^^
討厭對我兇的人,討厭自私自利的人,
討厭好吃懶做的人,討厭三心二意的人,
討厭的人好像也很多,不過,只要不要惹到我,我還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啦!!

下排右邊:Mavis
小花幫名稱:閃亮美少女
小花幫頭銜:軍師
我常跟她說:「我媽媽生我出來,好像是來給妳欺負的!」
她最常對小花幫其他幫員說的一句話就是:「揍她.揍她啦!」
所以我被揍的鼻青臉腫的..鳴~~(我在開玩笑的,別當真)
不過,我常說冷笑話被她們排擠倒是真的.哈~~
和Mavis從補習班就認識了,
可是在補習班時,和她完全沒有說過話,
因為我是好學生,都坐很前面,
她是壞學生,坐後頭,上課愛遲到不然就是睡覺,
哈~偷偷講她壞話,好「大大大大」(倉頡)
(因為我是氣質美少,不能說不雅的字,各位客倌自個猜碼吧!!)
一直到上了專科,要去學校新生報到,
才知道她和我考上同一間學校,還是同一個班級,
從那一刻起,我和她就解下深仇大恨,哈~沒有啦,是深厚情誼啦!!
她現在過著少奶奶的生活,生活重心就是照顧她寶貝胖兒子小禹(貓),
和她男朋友也在一起一年多了,
我們這群當初最看好她是最早步入禮堂的人,
不過,現在大家目標好像都移轉到我身上=_=

事實上,小花幫還有一位成員-書僮Tiffany小姐
可是和她已經失連一年多了,這個小妹妹也很少在上網,
好歹寫封mail告知我們她的近況咩!該不會已經結婚生子了吧!(汗...)

所以現在小花幫成員只剩四隻小貓了,
也是最優秀.美麗.可愛.大方.溫柔的四位美少女了,
別忘了,KK在小花幫網頁寫的..
成立宗旨: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本幫精神:活在當下
終極目標:永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