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17:08:40靜~

♂ 地震♀

昨天離開拱拱家大約是十一點,
回到家十一點多,因為老媽還在樓下飯廳看電視,
我是偷偷上樓的,我也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我現在才回家,
我只知道如果我現在馬上下樓去洗澡,
一定會被抓包的,所以只好先在房間上上網,
等老媽回房去睡時,再下樓.

快十二點時,突然地震了,搖的挺久的而且滿晃的,
拱拱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事?

自從921大地震後,台灣餘震老是不斷,
每次有地震時,外務的女朋友就會馬上打電話問外務有沒有怎樣?
或者外務也會在第一時間撥給他女朋友關心她那邊的情形,
那時,我總是很羨慕外務他們那麼好的感情,
所以當拱拱打電話來關心我時,我真的感到很窩心,
因為我離開他家時,他已經準備要睡覺了,
回到家時,我怕拱拱已經睡著了,所以沒打電話給他報平安,
沒想到,拱拱還會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怎樣?
呵~我還開玩笑跟他說:好險我早點回來,不然騎車騎到一半地震,我就掉到山谷去了.

偶爾只要對方一個關心,就可以讓人高興很久呢!!








上一篇:♂吃醋♀

下一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