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2:15:00valerie

951106武陵醉客

武陵醉客來亂記

司機以快狠準的開車技術行駛於持續彎彎曲曲的山路上

原本不會暈車的記者本人開始有點搖頭丸的跡象

大晴天→飄霧→濃霧→變冷下雨→雨停→大晴天

一路上嘗到了冷暖的人生

在中途休息站-南山商店時一個行徑鬼異的乘客

手捧著一碗加蓋的湯麵(根據後來證實是貢丸湯)

他瞄了一下坐在兩旁的美眉,選擇一個穿著短裙的美眉坐了下來。

記者心深疑問,明明後座還有數排坐位,為何選擇此地停留。

恰巧記者就坐在這美眉隔壁鄰座,深怕這鬼異的乘客一開碗蓋~湯就這麼四處噴灑,以至於我的行李遭到池魚之殃,所以非常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沒想到他開始騷擾旁邊的美眉

「小姐,去哪裡玩啊」

「小姐,來找老公」

*+/*+/*」一連串囉哩巴嗦的瘋言瘋語

後來又跑到後排去找他老婆,和她老婆的弟弟

原以為接下來是安穩的行車環境,沒想到是一連串不安定的炸彈

怎麼又來了

*+1*/+/」瘋言瘋語一大串

「我不想跟你講話」

「請你坐回去剛剛的位置」

鬼異的乘客以賴皮聽不懂的短暫停留在那,不一回又回後座大聲喧嘩

「司機,後面有人在性騷擾」一個穿著登山客打扮的大叔(其實是大雪山特搜隊人員)

後來美眉坐到前座去,沒想到…..

走著走著又坐到記者前面找同鄉的聊天

「你講話就講話不要貼那近」同鄉的也愛理不理的,叫他回去坐好

不一會,又在那拉著吊桿在那行走,一個大轉彎乾脆掛在上面當隻猴子表演起來。

「相機」特搜大叔要拍這個行徑,只見這個同鄉說,不要理他醉了」

車票買到哪裡「宜蘭」浪費~買到「員山」就可以了,浪費錢

成龍算什麼,我也很厲害「唱歌總可以了吧」大聲唱歌、大聲咆哮

還對太太說,我要跟你離婚,因為你太胖了,但我還是愛你,因為我是人類(這是什麼邏輯啊)

「你給我跪下」對著太太說,結果是自己跪下

給我兩顆安眠藥,乖乖睡覺就不會吵了

「一顆就好了,等一下會叫不起來」無奈的太太一點辦法也沒有,連他弟弟也不想理他,跑到我鄰座來睡覺。沒想到他跟著來,鬧一鬧之後,又跑到我後座他太太那。

司機中途雖有叫他下車,但他就是裝乖的坐著,就這樣他又留了下來

一身酒臭味,有點引發本記者的暈車基因,於是換到前面的位置去坐

之前是有機會坐到前面,但坐在前面就不方便觀察他有什麼舉動

「我來跟司機商量一下,又見他往前走」下車,真的還假的自動下車,沒想到是上廁所

又跑到我的右後方的位置躺著睡覺,以為沒事

什麼頭探到美眉的右上方「謝謝你陪了我一夜」嚇的美眉往前傾

後來目睹醉鬼跌倒爬起來,倒坐在地方沒想到手扶著把手順勢摸了美眉的腰

一聲尖叫

司機加快速度開往某處

「你不要在過來了」氣的我

沒想到醉鬼搖搖晃晃又走了過來

說巧不巧,剛好跟美眉面對面

「ㄟ」不會蹼過去吧,記者這麼想

特搜大叔一把勾住醉鬼的脖子~車子就那麼巧停在警察局前面

「下車」特搜大叔拖著他但是依然我行我素不肯走~

「要他下車嗎,交給我就行了」黑衣年輕人站了起來以拖、拉、扛、扯將他弄下車

他老婆一臉無奈又剛睡醒的拿著行李跟著下車

警察出來查看到底是什麼事

「叫他下車不下車,鬧了一路上」司機訴說著

「那位女乘客他有對你怎麼樣嗎」司機跑上來了解情況

「有!他踫她」記者憤憤不平的說,司機又下去報告

「你要告他嗎」

「算了啦,沒什麼事就算了」特搜大叔

『為了他來回跑宜蘭法院也不值得』美眉這麼想,我們也這麼覺得

就這樣車子也剛好停在他要下車的地方“員山”

累犯就這麼繼續危害著這條路線的過路美眉

特搜大叔就繼續幫這些路過的美眉搜集犯罪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