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3:32:07吳太太*

我也很想尼~* (吳先生)

本來想說明天約尼出去玩ㄉ

沒想到今天一早看到新聞

說又有颱風要來....

明天正式登陸台灣

心裡卻有種失落感...

心想:

如果我再不找ㄍ時間好好ㄉ陪尼

擔心尼會慢慢ㄉ對我沒感覺ㄌ ˊˋ

所以~~~~~~

以後每ㄍ星期

我一定會找一天

好好ㄉ陪尼~

最近一直亂想

想說我會不會失去尼

越想越痛苦

痛苦到我不想繼續完成我ㄉ夢想

我想辭職....

因為這樣做

我才能不受時間上ㄉ限制

來好好ㄉ陪伴尼~

我開始發覺

時間會讓人改變ㄉ

無論是想法.感覺.和心態上~

都會有所改變

所以我才會特別ㄉ擔心尼

尼要習慣我對尼ㄉ擔心~

尼要知道~

我擔心尼是因為我不想失去尼

而是想好好ㄉ保護尼.陪伴尼~

尼說尼ㄉ脾氣很差

但我可以忍受

尼說尼很情緒化

這我也可以忍受

因為愛~

讓我能完完全全ㄉ包容尼

但是.....

我希望尼多多少少能改變一些

因為我怕我會有一天會忍不住

尼別擔心~

凡是我都會好好ㄉ跟尼說

但我希望尼能聽進去~

不~

不是希望~

是一定~

我並不是要改變尼

而是要讓尼知道

尼ㄉ個性如果再繼續這樣ㄉ話

以後吃虧ㄉ一定是尼~

好嗎!!

我下禮拜找時間去尼家 ^^

記得跟伯父說一下唷!

呵~~

既期待又緊張 > <

不過

藉由這ㄍ機會

和伯父拉近一點關係~

不要讓伯父覺ㄉ我很陌生....

老婆~~

今天說ㄌ好多好多吼~~ ˊˋ

因為我有太多太多ㄉ話要跟尼說

還有一些話

到ㄌ星期三

在火車上再好好ㄉ跟尼說~~

我愛尼~~

晚安~

要做好防颱準備嘿~

吳先生關心尼~

尼永遠都是我最愛ㄉ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