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23:52:23默默

心魔

去年這個時候,也是這個日子,年廿九,我和你,逛年宵;但我記得那個夜晚我們並不開心。去年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一個新年,本應很開心,很值得記念的日子,可是至今我還是不懂為什麼那段時間你不開心,是什麼使你覺得不高興,那天晚上你一直悶悶不樂,對我沒有笑容,甚至是冷淡,我覺得好難受,真的,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我只能以你過於情緒化來作解釋。

有些事情,至今還困擾著我,是我一直都想不明白的﹗我想大概我這一輩子都無法想得通﹗我只能這麼想,你的疑心,沒有安全感讓你入了魔,這個魔讓你無法追求你的幸福﹗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該恨你還是感謝你?是應該感謝你放手讓我去尋找幸福吧﹗但卻恨你的怯懦﹗也恨你的膽小退縮﹗

在愛倩中,我終於明白男人與女人的分別,男人遇到事情只會選擇逃避,不去解決問題;女人卻會選擇坐下來一起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