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1:30:23山下瑛徹

亮小時候甜的要死的記錄(對山p)好搞笑!!!!



亮小時候甜的要死的記錄(對山p)

如果有不想穿的衣服,我會把它送給學校同學或山下智久,雖然是山下自己想要我才送他的,可是也很少看他穿那些衣服。
前陣子我剛好有一見過大的T恤,山下好像很喜歡的樣子,我就說:「等我長大一點,能穿的時候再跟你要回來。」
不過,短期內我應該不會再長大了吧!
(錦戶) 如果我的衣服有比較大號的,我會先想到山下!



給錦戶亮
錦戶送給我一隻銀製戒指,而且大小剛好。錦戶,謝謝你的生日禮物!不過,男人送男人戒指,總覺得有點讓人起雞皮疙瘩(笑)!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喔!
(山下)


小亮:你啊,呃,你有在聽嗎?
山下:我在聽啊!怎麽了?在緊張什麽啦~~
小亮:嗯……就是呢……想要問的是……「你啊,說真的,是不是討厭我了?」就是這個了!(很用力地說)
山下:(平常的)不是啊。當然是很喜歡啊!我愛你!……嗯,這樣說好像有點超過了,總之就是喜歡啦!
小亮:嗯……謝謝 (燦爛的笑容)好!訪問結束!
山下:啊?這什麽呀!
小亮:不是啦,就只有擔心這個而已嘛!
山下:為什麽要擔心這樣的事啊?
小亮:因爲,有時候會有點冷淡嘛……
山下:不要說這種謊話啦!小亮才是呢,住酒店的時候,在我看電視的時候總是用枕頭來丟我啊,根本就是阻礙我看電視嘛!
小亮:也就是說呢,那個呢……是因爲喜歡你啦!
山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很開心)
(山下x錦戶)Myojo


我還是跟錦戶亮最要好。每天晚上我們一定通電話,就像是戀人一樣。
事實上剛剛我才打給他,問他『你現在在哪兒?』等等。
亮已經來我家玩過好多次,但是我還沒去過他家呢~!
前些日子曾想要去,剛好亮學校舉辦校慶,時間配合不上,要不就是因為工作到大阪想順道經過拜訪,又因為團體活動而作罷,唉!
長距離戀愛真是辛苦啊(笑)!前幾天,我和亮一起去迪士尼樂園玩了一趟,雖說完不到兩小時,但卻玩的很盡興喔!
(山下)
哈哈~~~
死la...山p係gay?!
如果唔識山p的人係會以為佢係gay架~~~
男人的友情係難理解呀...
澈小明 2006-07-17 15:42:06

佢哋細個果陣真系好得意噶
當然 依家D性格仲系一樣可愛
特別系毒婦小亮!

第一次來參觀呢度~
多多指交!

BO KEI 2006-07-16 14:17:26

= =,都不知說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