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7:57:41山下瑛徹

網上的一篇山p fans 寫的文~~幾感人呀(我覺得)

《p飯文——山p說》關於KITTY GYM,p飯進來一下

《p飯文——山p說》關於KITTY GYM,p飯進來一下

《P飯文——山P說》請各位不支持KITTY GYM的進來一下

山P與P飯在06年13月32日的對話

這篇文文是中國山p飯一起努力的結果..
由於是第一次,大家也都是急急忙忙臨時湊出來的,一定有不足的地方,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呢..
這篇文是由jun2p ROY_COLONEL KOUSOU共同完成的..
山p之星負責整理以及修改~~
轉自WATER的BLOG~

看到太多發表討厭KITTY GYM言論的人,一直心好痛好痛
不知道那些說過上述說話的人,看完此文會不會慚愧哩?!
希望大家也能一直支持山P……不管是NEWS的山P 修2與彰的山P 獨立發展的山P KITTY GYM的山P 帥帥的山P 出糗的山P..
因為他永遠是NEWS的山P 也是我們的山P 對吧!


================================================================
山P說,請用溫和的目光守護我吧.........
其實不用P說我們也會這麼做的
現在我們的眼裏只有P.不用溫和的目光守護他~我們還守護誰啊



山P說,自己寂寞時向朋友打個電話就能得救的人.........
那請打給我們吧~~我們的手機將會為你24小時ON CALL~~

山P說,要是我毀容了的話喜歡我容貌的人就不回喜歡我了吧......
我們不得不承認一開始是稀飯你的容貌~~
可是後來~我們發現你這個人哦~~怎麼會那麼溫柔~~那麼好~~
所以~~現在不管你長成什麼樣~~我們的眼裏依然只有你~~

山P說,我無論在哪里都是news的山下智久 ...........
是的~~所以我們會支援所有P參與的組合~~
但是心裏清楚的知道~~P只屬於NEWS~~所以我們也只會稀飯NEWS~~

山P說,如果被那些傢伙討厭的話我會不行的!
他們怎麼會捨得討厭你呢~~`他們疼你還來不及呢~~
就算天底下的人都討厭你~~我們也會繼續稀飯你的

山P說,我想積累到不同的經驗到明年就可以發揮了
是啊~~不止你這麼想~~我們想其他的7只也是這麼想的吧~~
所以大家都在自己的領域繼續努力著~~
所以P你並不孤獨~~抬起胸膛~~繼續走你的路吧~~
因為身後總有我們支持著你

山P說,我無論何時都會全力投球的
恩呢~~我們都看見了~~正如你說的那樣~~
你的確無論在何時何地~~都在努力的投球~~
所以請以保證健康的基礎上繼續努力吧~~因為我們也會努力的接球的~~

山P說,是男人的話要喝濃牛奶才有大人味吧
其實你原本就是個孩子~~無須故意硬要男人味~~因為我們都稀飯最自然的你~~

山P說,對我來說是沒有夜晚的而是白天白天雙太陽喲
樂觀的人~~總是有太陽的庇護~~
而有太多的人是因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所以需要雙太陽來庇護你~~
所以請繼續快樂吧

山P說,一個人放煙花真的太寂寞了呢
一個人放煙火如果寂寞的話~~那就請你轉過身來~~
因為至少在中國會有成千上萬的FANS站在你身後陪你一起放眼花~~

山P說,想買一個超級~~~動聽的風鈴,想要坐在走廊裏吃西瓜,連西瓜子也想吃下去,綠色的皮的部分也吃掉.........
P你是不是累了~~所以想停下腳步聽聽風鈴的聲音~~品嘗夏天的味道呢~~
沒關係~~那你就放慢腳步~~因為我們始終會追隨你的身後不會離去~~

山P說,誰把走廊借給我吧
我們把走廊借給你~~我們甚至可以給你我們的所有~~因為你承受的起~~

山P說,一個個鏡頭拍攝結束的時候很寂寞
P你要這麼想~~一個個鏡頭結束了~~另一個個鏡頭又開始了~~
表示你的久團也會越來越龐大~~所以寂寞從來不曾靠近過你

山P說,對於感覺[真好啊]的景色或是東西馬上就想拍下來呢
因為你是完美的~完美的你總是愛這這個世界上美麗的東西~

山P說,因為兒時記憶很豐富所以能夠產生這樣那樣的image!感謝家人!
一個有著豐富閱歷的人~~才能使自己吸引各種各樣的人~~而P你就是這樣的人~~
沒有那樣的家人..我們也無法看到今天的P~~所以也請讓我們一起感謝你的家人

山P說,家人很重要不過朋友也很重要
對於一個任何事情都需要完美的你來說~~家人和朋友當然都是不能缺少的~~
因為少了任何一樣~~世界都不將完美

山P說,誰給我發個mail吧
P你把MAIL地址給我~~我會讓你看見另一片天地

山P說,說到家庭的話就一定會悲傷起來.......
童年的經歷曾讓你受傷~~但是未來的日子將會因為有了我們而精彩

山P說,但是如果相信能再遇見的話,絕對能再遇見
因為相信所以我們堅持~~堅持著等到07年~~因為相信07年你們會再回來

山P說,雜草也是很有趣的
那是因為你博愛~~你稀飯每個能給你生氣的東西~~你總能發現每樣東西的優點..
這樣的你也讓我們愛的無法自拔~

山P說,雖然這話由自己來說比較奇怪,但是這個歌曲是會越聽越上癮的
是啊~~因為裏面灌入了你的熱情~~因此會慢慢的體會到~~

山P說,三個月裏在一起的時間比家人還要長,(要分別了)真的很寂寞!
你果然是個多情的傢伙~~只要和你有過接觸的~~你都有用情~~那也請你對自己用點情吧~~

山P說,不過總覺得即看到帥的地方又看到糗的地方之後再來喜歡山下智久就好了
因為你希望我們看見完整的你~~希望我們是真的因為稀飯你而稀飯你~~
稀飯了之後就表有後悔~~多體貼的一個孩子啊

山P說,笑死了笑死了................
你還真率真啊~~好笑就放肆的笑~~不會顧及所謂的偶像形象~~那你叫我們怎麼能顧及自己的形象來稀飯你呢

山P說,NEWS是我的寶物哦............
你還是老樣子~~把別人當作自己的寶物~~不惜用自己去保護他~~
是不是因為想知道~我們一定也會像你對別人那樣對你呢~~
那我告訴你~~你的猜想是對的~你是我們一生的寶物~所以請好好的對自己吧~~

山P說,我是你男朋友嗎...............
當然~~你將永遠是我們的男朋友~~因為我們都已將心靈中最純潔的地方留給了你~~因為只有你適合永久的留在那裏

山P說,雖然很突然,我要以盜竊罪逮捕你.............
真是惡人先告狀啊~~~明明是你盜竊了我們的心~~我們的愛~~
甚至是我們的全部~~但是我們依舊不捨得逮捕你~~
因為你的微笑會讓我們心軟~~你的眼神會讓我們忘乎所以~~

山P說,看見一輛賣烤白薯的車飛速前進! 那樣根本買不了了嘛!(笑) 那就用我的身體來擋住吧
看見你能用健康的身體去與賣烤白薯的車進行追逐~~不知道應不應該高興~~
因為高興的是~~我們的P身體依舊如此健康~~擔心的是~~為什麼無論做什麼事情你都要用身體去擋呢~~
如果下次還有這種想法~~請允許偶們來代替吧~~

山P說,做夢和卡美拉一起飛上天了,一直飛到了地球的盡頭..........
你的夢中有卡美拉~~而我們的夢中只有你~~~

山P說,因為我是4月9日出生的所以喜歡4和9這兩個數字..在買什麼東西的時候又寫著4或者9的就很自然的會去買
因為你的生日是49~~使得我們也變的對49過敏~~不管什麼樓都想搶49~~甚至跟4或9有關~~就會興奮的要死~~怎麼辦~~P你說我們該怎麼辦~~

山P說,從今天開始山下的日記也要以一種重生的感覺來寫
稀飯你~~就是等於讓我們重生了~~因此~~你的重生~~是我們的昇華~~


山P說,已經走上社會的姐姐們!黃金周之後的工作辛苦嗎
工作辛苦嗎~~一直是偶們想親自和你說的一句話~~但是卻聽見先從你的口中溫柔的道出~~
你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感覺嗎?~~是一種溫暖心頭的感覺

山P說,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還要加油.............
你每天都要睡的好~~吃的好哦~~你一定要好好的哦~~因為偶們的心都在你的身上哦~~
只有你好了...我們每一個愛你的人才會好~所以請你加油哦

山P說,我就是個呆子啊..
那我們寧願像傻子一樣稀飯呆子


山P說,吃每樣東西幾乎都要加辣
山P說,小四轉學被男同學誤認是女生向他告白
山P說,早上的時候脾氣不好
我們說,我們希望你知道..
你說的每一句話我們都好好的記在心裏..
你那微上翹的下唇。。略帶倔強的眼神。。一頭被做的很認真的髮型.
還有那無數不知從何而來的光環加戴在他的頭頂。。都是讓我們不能忘記的一切。

野豬大改造,幾乎是所有本命P飯認識你的開始。當然還有愛你更久的..
總是做著無理頭小動作的你,讓我們噴飯也讓我們深深感慨,太可愛了。

KUROSAGI中的你,風塵僕僕,一個男人走在大街上,穿著我們最控的黑風衣。
無一不讓我們覺得,能遇見一個叫山下智久的人,我們真幸福。

你曾被一篇分析J家的文章寫到,是個人精,聽到這個詞很多人都感覺怪怪的.
聯想到以前在輕音樂看的一個採訪
關8的幾個團員都可憐兮兮的說N團和他們搶人,
你卻回答說,關8的FANS可以認識我們,而我們的FANS可以認識關8呀~主持人說,說的多好!
於是,我們更看見了你的智慧。覺得我們愛著的這個男人是如此的聰明.
只是,在那樣的是非之地,請你好好的保護自己,這樣深愛著你的每一個人才能安心。

我們每個人都知道你身上有著不小的壓力,可是面對這些每一次你都能扛過去,
給所有人一個漂亮的投球,
這一次當你面對比泡菜還KUSO的兩人和四個小Jr,也一樣是壓力重重的吧。
但是我們依然給與期待,因為我們相信山下智久。
畢竟這是你第N次當隊長了,還是站中間.那麼kitty GYM請大紅大紫吧...
把所有人對山P"背信棄義"的指責和猜度變成無話可說的羨豔和受人矚目的成就吧.
山下智久,請你加油!
你的背後,有我們所有P飯~~
山p真係幸福呀~~~
雖然我好累好累...
但係see完山p的blog之後就會充電!
so>>>
我會同山p一齊加油加油再加油...
玉米婷﹡ 2006-07-12 19:10:49

你好  看完我覺得好感動 對於KITTY GYM

P飯們從一開始的不諒解 直到看到了P的日記

P是認真的對待每件事(包括KITTY GYM)

用力的投每顆球 .. 而P飯也會在背後給他最大的溫和力量去投球吧^^

糟糕 講了好多 其實我是亮擔 XDDDD

可是我還是會支持P的啦XD

抱歉亂入一篇感想文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