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7:34:53紫鈴蘭心

有大正妹!!

哎呀哎呀
很久沒出去走走了
結果
我跟月遇到大正妹了!!
是個不知道是混血兒還是外國人的大正妹
喔~~~
我們兩個變態就一直跟著那個正妹走
情不自襟就跟著人家走了....
一點自制力都沒有= =||
這讓我想起我老是跟建說哪裡有正妹
他都說我很奇怪
哪有人老是介紹漂亮的女生給自己的...ㄜ...朋友的
可是就是很正嘛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嘛!!
只可惜
這個真的太正了
所以我還是留在我心裡就好




>///<




真是的= =++




















------<連我都自嘆不如>--------偷偷的說....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