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3:17:33紫鈴蘭心

到底誰才是神經病?!

這三天連假......
我只有一句話可以說

我又再度病的很重= =

真的很煩耶
我已經受夠了
每2個禮拜小病一發
每一個月大病一場的日子了

我也受夠了一直吃藥一直給醫生看的日子了

可是講的很憤慨
有什麼用= =?

我還是得乖乖的一直坐著這些事
趁著這次生病
跟我媽去了一趟藥局
然後
又是一堆藥= =|
然後就是依樣的話

"要命就要吃!"(台語)

好討厭

為什麼我身體這麼差.....
(雖然我看起來也沒有弱不禁風的樣子)

一直這樣
我有一天會因為
吃太多藥
而早日回到天父身邊去

我好累喔

最近說壓力不大都是騙人的
雖然說想開了
但是偶而還是會有那麼點的"不悦"&"不安"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的決定是一種面對
但是實際上呢??
他其實也是一種逃避

我在逃避我以後要面對的事情
所以我選擇做這樣的決定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這麼做到底
對還是不對

也許我的人生原來不會這樣的
但是我這麼抉擇之後...

是我侷限了我自己?!
還是我把自己放太高了?!

會不會原本的我應該要更好的?

我不知道?

之前看到一篇作文題目

(我想成為神經病)

醉的人都說我沒醉
可是沒醉的人卻會說
我醉了

我們都說神經病是神經病
我們是正常的
可是神經病呢?
他們也說他們是正常的
我們才是神經病

會不會真的是這樣

這個世界只有少數人是正常的
而我們...
才是真正的神經病

我們在正常人的世界過不下去
所以站世界人口多數的我們
才一起有著一個共識

"我們是正常的!"
"神經病是真正的神經病.因為我們是正常的!"

也許真的是這樣

也許不是這樣

但是這個世界的是是非非

已經沒有一定根絕對了

也許我們真的有一天
會突然覺醒

原來我們都是神經病!!

上一篇:心裡話---我有

下一篇:或哭或笑都有你

梅子*] 2008-04-17 18:51:24

要多休息唷~~

別累壞嚕~~

梅子為妳加油˙ˇ˙

很想尼唷=)

2008-04-06 21:13:08

好好休息養身體
快面試了加油~
每次看到你很累
我都不曉得該陪你聊天解悶還是讓你靜靜的就好
不曉得該怎樣可以幫上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