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3:36:53璀璨: ) *

*大直校慶



摁 友人來 這樣挺不錯啊

校慶有高中部果然比較好 XD

熱音表演
不錯啊不錯啊 雖然唱的很爛= =
不過有個女的打鼓打超穩的 (女生驕傲欸)
然後有個學姊唱hey hey u u 一直搶拍
超嚴重 還破音 (真給他!@#$)
在一旁的鄭都快衝上去了- -

友人們來

明湖的 五常的 明倫的 文大的 淡江的 and 老師
然後許湘柔許湘柔許湘柔許湘柔有回來欸!!
林佳伃還哭了ˊˋ不要哭啦
真是的 乖黑
太好了
有兩個人 來沒幾秒就跑去 打撞球
還有人跟本班男孩打籃球
曹軒誠整個很強欸 3分狂進 也不知道是幹麻
曹:林佳伃教我的!
整個很爆笑拉 自閉



後我也不知道幹麻啦
沒玩到什麼
都在看人打球
閉幕要快不快 要慢不慢的 原本很有機會可以..沒事 = =
然後打給某個男人 聊一堆
說要買一包園遊會的滷味 然後儲存到明年再給他
當紀念品= =
(好骯髒..)

阿娟找我晚上去士林
吼靠 我超級批哩趴啦機哩瓜拉想去的
可是重點就在晚上畫室有課
原本想說請假 but 我媽就一直要我去啦
唉唷
所以所以 我也不知道啊
因為我答應人家要去畫室
然後有人類要帶bass來啊 所以所以
吼 靠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和阿娟去士林=’’=

真是差
- -
壁虎 2007-11-13 19:05:17

我有去啦,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