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1:15:31★寶貝

[ 二基烤肉肉 ]*

(我沒二基XD)

哇哈哈XD

11.30去馬上看到牛跟賴-ˇ-阿唷

那麼早出來-ˇ-XD很開心呢

好久沒看到他們啦啦啦XD拋棄老公飛奔找喵牛XD

---------------------------------------(省略-ˇ-撞球)

四點去考肉~很熱

快昏了-0-四台負責烤XD

兩對情侶談情說愛去-ˇ-

哇哈哈

其他男生亂跑...

恩~~晚上八點多放煙火

很漂漂

九點多跟我家老公閃人XD

從彩虹橋走到三民-ˇ-

哇嗚XD腳痛死....

可是老公很貼心唷!!

幫我拿包扶我有慢慢帶我走:)))

好愛你^0^整個貼心到爆

腳腳超痛還幫我脫鞋鞋欸....

哇XD(羨慕嗎XD)

很開心一起跟老公走^^

美好的一天:)


兩隻老鼠XD

我愛在公車上拍拍XDDD





阿哈哈偷拍拍XDD

甜甜蜜蜜唷!!


喝完被老公罵死...

之前最太嚴重..

他不讓我喝了ˊˋ

以後也不會出去喝了XD


合照照:)





好了XD先降子~~

我有增照唷!!!

去我像簿看吧XD

抱台的相簿唷~~

上一篇:[ 我愛你們 ]*

下一篇:★烏來+碧潭

[ ► ] 小禍 * 2008-07-23 11:05:38

最後一張我的肥腿入鏡 = =
那張我臉好紅噢 =ˇ=
快醉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