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1:40:39★寶貝

家裡沒人寶貝來我家=)

嘻嘻嘻=)這張你好可愛唷XD>////////<

家裡今天都沒人~~早上10點打給寶貝叫他來我家XD

12點多到~~~~

好開心唷XD”

來我家沒多久ˇ叮咚XD猴子先生來了=ˇ=

然後我們就在房間玩~~~恩XD

好開心好開心~~

之後跑去一樓陪猴子XD

我們煮泡麵XDDDDD

本小姐第一次沒大人時煮東西

兩個大男生一直盯我ˊˋ

他們在教我煮XDDD

阿呀XD你看我家寶貝多賢慧=ˇ=

可愛的呢XD”


猴子先生煮=0=

更酷=ˇ=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吃麵麵XDDD


噢耶XD說自己煮的麵真好吃XDDDD

他們第一次來時用熱水泡

第二次我們三個一起煮XD很帥吧XDDD

吃完沒多久玩牌~~~

然後我們又跑三樓XD

五點多出門XDDD
這是我們無聊時拍的XDDD

嘻嘻開心XD

我家寶貝超正XDDDD

我喜歡亂搞=ˇ=




今天家沒人超開心

九點多回到家還是沒人ˊˋ

還好有跟寶貝逛夜市玩吃東西=ˇ=

一整天都是他們倆陪我XDDDD

噢噢噢=)一整天寶貝都在我身邊

我好幸福唷^^好開心=)

上一篇:我愛你♡

下一篇:好棒